桃機捷運今通車 紀念悠遊卡開放預購

機捷通車紀念套票禮盒(圖/桃捷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2 日訊】3月2日機捷正式通車,推出通車紀念套票禮盒供民眾收藏,限量5000套,其中3/2線上預購2000套,3/11現場販售3000套。

套票禮盒委託悠遊卡公司製作,每套內含2張悠遊卡,為對卡設計,象徵機場捷運通車不僅是桃園的囍事,也是台灣的囍事,有雙囍臨門之意;並以精裝禮盒呈現大器質感,盒面印有「桃囍」,亦為討喜之諧音,討您歡喜,邀請您一起來迎接屬於台灣的囍事。禮盒值得珍藏,售價600元,每人限購2套,售完為止。

此次推出之通車紀念票卡,由設計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的設計師徐千舜操刀, 票卡設計理念為機場捷運是一條美好的道路,連接家門與世界,承載許多夢想。因此,紀念票卡上有吉祥又綻放喜悅的花朵設計,記錄著機場捷運正式通車的感動。精裝盒背面題字「山青。水澈。花綻放。旅人。歡喜。好時光」,希望旅客們搭乘機捷時能一路欣賞窗外的風光,感受機捷帶來的生活中的便利與美好。

3/2 00:00起於悠遊卡網路販售平台即可預購(http://shop.easycard.com.tw/default.aspx),3/11預購訂單陸續出貨;
現場販售為3/11、3/12於桃園捷運車站-A1台北車站、A3新北產業園區站、A8長庚醫院站、A18高鐵桃園站,早上09:00開賣至16:00,每套600元,一人限購2套,售完為止。

桃捷對卡海報(圖/桃捷提供)
桃捷對卡海報(圖/桃捷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