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練:神韻的美好「看了就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2 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號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曾有多年教舞經驗的觀眾,讚賞地說,神韻演出真的不簡單, 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家具燈飾公司董事長特助 姚翔方:「真的人家常講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不是一個簡單,簡單說,我就是來看一個演出,這個是一個非常需要,你看她是多人彩排,她跨越中西合璧的國樂、交響樂,還有指揮部分,所以她是非常有需要,多人去串連,讓整體張力非常有,所以讓我感覺,就是視覺上的享受,就是我買票是值得的,是值回票價的。」

本身有舞蹈基礎,擔任過舞蹈教練的姚翔方,第一次看神韻,非常佩服神韻舞蹈演員深厚的基本功,特別喜歡手絹舞。

家具燈飾公司董事長特助 姚翔方:「你想像那個手帕,是一個小、軟、又巧、又柔的東西,她能轉成那樣,再來就是我拋給對方,那個整個承接的部分,她不是只是一個拋一個接,他是配合整個肢體的那個延展性,所以讓我看到就是說,視覺上讓我感覺滿足又驚訝,一切這麼自然,這麼美,這麼的漂亮,這麼的有藝術性。你看了就知道,你看了就知道為什麼我明年還想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