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工作者:中國人一定要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日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吸引許多藝文工作者觀賞,她們對神韻演出的用心,佩服不已。

電影文化工作者 文蓓蓓:「我覺得是身為中國人一定要看的舞蹈演出。」

二度看神韻的電影文化工作者文蓓蓓,今年帶著近10位親友一同觀賞。

電影文化工作者 文蓓蓓:「第一次看覺得這服裝很美,第二次看的時候發現這服裝她顏色跟天幕的顏色整個搭配,還有因為都是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故事背景的演出,然後就會覺得在整體的安排上面很用心,就看得覺得津津有味。」

台中市街頭藝人 吳佳芸:「非常用心。因為在每一支舞蹈上面的編排,我覺得她們平常在做基本功都非常的好。因為人數那麼多,但是她們的動作都非常整齊,都不會有不太一樣。又結合背景的天幕,我覺得那個效果是滿震撼的,對,對,那個天幕延伸立體的感覺。」

創意料理餐廳執行長 曾冠婷:「她們的舞蹈的舞姿都非常的柔美,所以我覺得,覺得她們應該花很多功夫在練習,覺得看了還滿感動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