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葵花季來了 賞花野遊趁現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2 日訊】彰化高鐵站附近有一座蜀葵花園,各種顏色的蜀葵花開,爭奇鬥艷,民眾走進花園,就像置身迷宮,一旁還有各種造景及裝置藝術,一起去看看。

紫紅、粉紅、深紅、粉白,五顏六色,2萬多株的蜀葵花爭相綻放,今年少雨,花況較佳,花期也較去年長,遊客置身花園,可以盡情享受嬌豔美麗的花朵。

園區主人 葉志誠:「顏色大概有10幾種,我們花期5月4號或到5月中,因為今年的天氣比較不一樣,水分比較少,所以它的成長期會比較慢,它的時間會延長很多。」

走在色彩亮麗、圓拱造型的步道,顯得繽紛浪漫,還有蛋型3D貓裝置藝術,可以讓遊客拉鈴鐺祈福,另外,民眾玩起7彩泡泡,大泡泡、小泡泡,隨風飄浮。

民眾:「(泡泡)很像在跳舞,(有什麼技巧嗎),好像說要輕輕的,就是不能太大力,不然會破掉。」

園區主人 葉志誠:「裡面有一個3D的一個立體的不倒蛋,裡面有畫一個4面造型的貓,包含一個我們前面看到一個蘋果,這平安貓。」

這裡視野遼闊,花景美麗動人,處處是拍照的好風景,還有多項的裝置藝術,成為遊客踏青野遊的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