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紙內鬨可望落幕 簡鴻文:3月底請辭裸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台紙董事長簡鴻文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指出,昨天已經正式發文給董事會秘書,聲明將在3月31日召開董事會,願意辭退台紙董事長一職,並推舉 現任總經理余美玲,擔任董事長。

台紙董事長 簡鴻文:「財政部也有顧慮,因為我現在是兆豐證券的董事長,又是證券公會的理事長,我要做的工作很多,最好不要在社會上,有一些負面的新聞。我不願意讓我的長官,有任何困擾,所以我答應他,在三月底,我就要辭掉台紙的董事長的職務。我會由家族的人來接替我的位子,我就不再,介入任何台紙的經營了。我希望所有的紛爭能夠告一個段落,大家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台紙董事長簡鴻文,受訪表示,將在3月底召開董事會,表明辭退董事長意願,也再度為台紙近期帶來的紛紛擾擾,向社會道歉。針對請辭主因,簡鴻文說,主要是不想讓財政部有所顧慮為難,並呼籲台紙總經理余美玲,能妥善治理台紙,不過,台紙出現股東會雙包事件,公司派預計3月13日召開臨時股東會,是否仍生變數,有待後續觀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