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傳禁陸客團赴韓!韓股下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報復南韓與美國合作佈署薩德反飛彈系統,繼限韓令、抵制樂天企業後;南韓媒體報導,現在又傳出要禁止旅行社組團赴南韓觀光,消息也讓今天南韓股市早盤下挫。

南韓電視台男主播:「中國政府下達韓國旅遊禁令後,南韓觀光業處於非常狀態。」

南韓電視台女主播:「去年中國遊客帶來20兆韓元的經濟效應,但現今不到一半,令人擔憂。」

南韓外交部發言人 趙俊赫:「我們關切中國所發出的部分聲明,其中對於南韓企業的歧視,這些相關的發言和行動,都無助於兩國關係的發展,和促進兩國人民的友誼。」

《韓聯社》報導,這波反韓的旅遊禁令,未來恐怕會從北京延燒至其他城市。去年約有800萬名中國遊客赴韓觀光,今年預估會砍半。而在中共官媒煽動下,除了有民眾抗議南韓樂天超市,食品公司將產品從樂天超市下架 ,現在還傳出,江蘇省南通市有南韓現代汽車,遭人當街砸毀洩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