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讚神韻:心靈上最美好的展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2017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日來到台中第2場的演出,受到滿場觀眾的歡迎,已經多次看過神韻演出的知名食品公司董事長,今年更邀請近50位親友一起來看神韻,他說,神韻演出是人類心靈上最美好的展現。

食品公司董事長 茆晉詳:「我覺得她(神韻)是一個超級棒的演出,把我們人的心靈上最棒的、最美好的,都把她展現在這裡了。」

食品公司董事長 茆晉詳:「每一次都讓我感受到一個非常好的,讓我們心情能夠沉澱下來,也就是能夠讓我們感受到所有的編排的用心,還有所有舞蹈演員的努力把那種真誠的那個感覺展露在所有的舞台上。今天特別我買了將近五十張的票,分享給好朋友來看,所以他們剛剛一直說,還好我們有看,真的是太棒了。」

台灣病態建築診斷協會理事長 莊燈泰:「去年是第一次看,今年是第二次看。讓我們真的能夠深深體會到我們的這個舞技,我們神韻的這些演出,包括她的舞蹈、包括她這些,都讓我們深深的感動這樣子。」

台灣病態建築診斷協會理事長 莊燈泰:「真的值得推薦。不管是神韻交響樂團,她是東西方的一個正統音樂的精髓,然後也讓我們看到了神韻藝術團的一個精湛的舞技的一個表現,我絕對會推薦給我們的親朋好友。」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感動了2位企業家,樂於將神韻的美好給親朋好友們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秋月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