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博2017賽事出爐 首站6月秘魯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台灣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去年光榮摘下四冠王榮耀,今天(3日)出席The North Face再造徒步體驗車記者會,本台記者詢問陳彥博2017年度賽事規畫,陳彥博聽到之後,開心的分享,並且透露,周六(4日)一大早,就要前往阿拉斯加,準備6月的祕魯賽事。

記者:「今年有沒有一些在比賽上面的一些計畫,和一些在生活上面的規畫。」

台灣極地超馬好手 陳彥博:「好的,好,在今年的比,因為其實南極結束之後一直在休養,那現在的話,其實陸續一直在準備很多的比賽資訊,那我不希望說去年的總冠軍之後,就讓自己就是鬆懈,因為我想要在極限跟冒險這個領域,不斷的再讓自己有更多的突破,所以今年的六月已經確定要跟國外的選手去組隊,那也受到美國這個基金會的邀請,我們會去秘魯那邊的叢林,展開一系列的求生賽事,所以接下來就是,明天就會起程去準備去阿拉斯加,先去做一個訓練,然後六月的話就前往到秘魯,去展開我今年的第一場比賽,今年預計會有兩場,所以第二場的話,非常的tough,所以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