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者:中共命懸一線 不得不操縱貨幣 今日點擊(277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                             提要
VOA:美軍稱太平洋兩支艦隊隨時準備應戰
路透社:中共在南沙島礁軍事設施已近完成
VOA:中國嚴控資本外流 王健林再闖好萊塢受阻
美專家:中共干預貨幣為防止天安門運動重演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做我這集節目的時候,看紐約時報登了篇報導說,川普應該是美國總統歷史當中,應該是最具有新聞價值的一個總統,大概是這意思。原因就是他上臺ㄧ個月,1月20日,2月20日,ㄧ個月,他幾乎佔據了美國媒體的頭版頭條,估計天天吧。在歐洲媒體當中,

也同樣表現出一個類似的概念。在歐洲的媒體當中,凡是談到美國問題的時候,

川普就是永遠在頭條。它講說這裡很大的原因,拜託了社交媒體,川普自己發推特,到現在還在發。我們跟大家節目中說了,其實他在相當的成分中,是具有很保守很傳統的價值觀。他特立獨行的做法,跟他摒棄掉所有在業已成型的,那種怎麼講,菁英文化,跟它是對立的是衝突的。而且他以各種方式,確實在唾棄菁英文化所營造的那一份虛偽。

而川普所代表的傳統的價值觀,他以他自己獨立的做法,他的子女不吸煙,不酗酒,他不吸煙,不酗酒。他反對這個墮胎。他對這種傳統的婚姻方式是崇尚的,他不接受傳統的婚姻方式以外的任何方式。那昨天還是前天,他要廢除掉歐巴馬期間,曾經說在中學,大概是,孩子們上廁所,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性別。

有男有女是本來的區別了,結果歐巴馬就給它混在一塊了,說你覺得是男的就是男的,妳覺得是女的。那不是強化了個人的東西嗎?不就是強化了在伊甸園當中,

那個魔鬼給予人的一種,自我的意識然後去滿足嗎?結果又變成了男女可以同來了,這不就回一圈,回去了嗎。你不一定接受,這是我個人的說法,但是川普就給它廢了。我不知道最後結果什麼,但是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就看到的內容是把它廢了。

那這東西如果要都混在一塊兒,你還舉行什麼婚禮不婚禮的。你知道哪個是,誰娶誰,誰嫁誰;誰是男的,誰是女的;誰忙乎這事,誰忙乎那事,你搞不清楚咧。那真的是高級動物園,是高級動物園,在我眼睛裡,就是高級動物園。

一個爭取人的絕對自由,所達到的高級動物園。所以在相當程度上,其實怎麼說呢,跟這個200多年前的這個,馬克思所創造的那些東西,有點類似,有點類似。這是我從我個人理解的概念去說的。
 

美軍稱太平洋兩支艦隊隨時準備應戰


但2017這種動盪和分裂的,這種衝撞的過程,所有人都能夠意識到和感受到。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軍隊講太平洋有2支艦隊,隨時準備應戰,這是對中國而言。美國第七艦隊的司令奧庫安中將,星期三在加州的聖地牙哥市,海軍西部會議上講,第七艦隊在裝備和人員配置上都相對健全。毫無疑問,如果有必要,我們做好了作戰準備。我們海軍許多部門,因為資源不足,

縮減了規模。但我們很幸運,第七艦隊的情況很好,那資源充備人員齊備。第七艦隊就是在太平洋的,就是針對遠東的,就是針對中共的。而總部設在美國西海岸聖地牙哥的美國第三艦隊,前不久,開始直接參與了西太平洋海域的軍事行動。該軍司令叫做泰森中將講,如果有必要,他指揮的艦隊也做好了,在西太平洋,或者單獨,或跟隨第七艦隊協助作戰的準備。第三艦隊隨時應對南中國海的突發。

美軍稱太平洋兩支艦隊隨時準備應戰

泰森中將講,在南中國海海上安全事務方面,我們跟第七艦隊太平洋艦隊,和其他指揮官一直密切合作,我們運作是連在一起的。如果發生了什麼,第三艦隊能夠迅速做出反應,跟第七艦隊的指揮官協調處理,在太平洋戰區可能發生的任何事情。而美國太平洋司令部的司令哈里斯上將講,國防部正在將美國最先進的武器裝備,優先部署在太平洋地區,應對那裏的挑戰。在川普成為美國總統一個月之後,其實明確的兌現了我們曾經跟大家講過的,當年的里根是連手中國,不跟中國有衝突,打碎掉以蘇聯為核心的,東歐的共產主義聯盟。今天的川普,聯合分裂之後,就是共產黨消滅之後的俄羅斯,連手打擊在東亞的中共與朝鮮的,共產黨的最後的聯盟。而與此同時呢,因為朝鮮本身的所做所為,共產黨自己崩潰了。
 

中共在南沙島礁軍事設施已近完成


而來自美國媒體的路透社的報導講,中共在南沙群島的軍事設施,已經接近完成。

中共在南沙的幾個群島上,建了20多座10米高20米寬的建築物。屋頂打開,

可以看到類似導彈發射臺的裝置,工程幾近完成。而中國最新的部署,將擴大在南海的防空保護傘。但指建築物比較容易觀測,相對不會對區內的美軍部隊造成嚴重的威脅。在路透社的報導中,我看到它猜測認為在這樣的建築物中,可能會放置地對空導彈。可是在今天最新的,路透社的英文的報導中說,來自於菲律賓的消息講,中國已經保證,不在這種建設的軍事島嶼當中放設導彈。我覺得這個說法就很牽強。
 

中國嚴控資本外流王健林再闖好萊塢受阻


中國嚴控資本外流,王健林再闖好萊塢受阻。亞洲首富王健林斥資10億美金,

要收購美國電視製作公司的計畫,可能落空了。阻止了他娛樂帝國進一步向外擴張的力量,據說來自於中國的監管部門。去年年底出現外匯管制的時候,一連串的外匯管制的時候,我們已經談到那個問題了。當時我們就說,那作為大連萬達,

購買這家金球獎的頒發公司娛樂公司的話,10億美金恐怕是按照那個規章說,恐怕他夠嗆了。因為只要錢沒出去,就所有東西被凍結。簽合同沒用,這是政府行為。
 

中國干預貨幣為防止天安門運動重演


與此同時在美國之音登了一篇文章,美國專家講,中國干預貨幣本身,是為了防止天安門運動的重演。而這個報導非常長,它是在一次在美國助理財長參加的相應的一些,中美中貿易研討會上,一些美國的專家,包括它的金融專家、貨幣專家,包括一些美中關係之間的專家,在討論有關美國政策。但是在最後一個人討論的,這個人叫韓美妮,是個美中什麼協會的人。她提到說北京之所以干預貨幣,是為了防止天安門運動的重演,1989六四的重現。她說從華盛頓的角度看的話,那中國是個強大的對手。但從北京的角度看,共產黨所處的地位非常虛弱,

中國干預貨幣為防止天安門運動重演

她說今天中國正在進行著,幾十年來最為緩慢的增長,在進行艱難的轉型。在政治領域,共產黨正在從有權勢的人,和菁英階層那裏奪回財富與權力,然後是要重分發配給老百姓。所以這裡她說了一個事實,這是反腐的概念。但她說的是共產黨,但是我覺得這裡有問題的是在這兒,想過沒有,有權勢的和菁英階層,

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反腐打擊的對像,他們是共產黨的代表。所以是今天掌控者以共產黨的名義,從共產黨的間架結構的,所有的最具有代表性的菁英階層,

包括權貴家族,包括文、體、明星為黨服務的一切,包括在像肖建華這樣的人在內,大規模的截住他們獲取財物的渠道,完全得罪了他們,從村長一直得罪到政治局常委。所以這是一個最大的扣。把錢還給老百姓,這是共產黨從來沒幹過的,所以這是有悖於共產黨精神的。

中國干預貨幣為防止天安門運動重演

她講說他們真的是命懸一線,貨幣操縱與管理,是他們不得不做的一件事情。使得經濟增長處於一個他們認為,可以防止地方大員聯合起來反對中央,及避免工人上街的關鍵水平。我覺得這個說話人相當有味道啦。地方大員反起來會反中央,

習近平開始管理地方大員,從去年8月底才開始,那到了今年這個月的16日,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出現,20個委員的出現,面對的正是省部級大員。跟他們說我這20個人管的是你們。國家安全委員會,把首要的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跟誰打?跟政治局打,跟中共中央委員打,反黨集團啊。所以基本上講,每天都在試圖防止天安門事件的重演。而貨幣是他們這麼做的一種途徑。我個人覺得,

相當有她的道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