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病毒變異 中共全面封殺信息 今日點擊(277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                             提要
鐘南山:H7N9病毒變異株出現耐藥 不要去買活禽
分析:朝鮮誰能發動對金正男的VX謀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就是有錢能買地位,買不了尊嚴。有錢能買地位,這是在人的慾望的層面,人們走向成功的層面,尊嚴是生命境界的表現,所以人的身體,就是相生相剋對應的。留在了人的注重人肉體在的慾望,涵蓋的環境,只有地位沒尊嚴,一個人的生命境界,當他能夠體悟到生命內在含意的時候,不用錢,錢反而是對尊嚴的某種傷害,他不用金錢去標榜,不用擁有的東西去標榜,他只用自己生命的理解,這東西是永恆的。

死要面子活受罪,中國人的,是尊嚴嗎?看起來是尊嚴,實際是下賤,下賤。伊凡卡,川普的女兒,過年的時候川普沒說話,過完年大概破五那天,想起來了,伊凡卡趕快出現在,中國駐美國大使館裡面,帶著自己的女兒。然後她的女兒呢,就唱了首中文歌,在網上一放,完囉,川普最大特點就是有什麼說什麼。

但在中共中國現實的這種對比之下,這種力量對比之下呢,他不可能不在乎的,這是沒錯的,但是他直接,那種直接了當不掩蓋的表達,這也是真實的。

中國人過年他不知道嗎?過年給人拜個年他不知道嗎?他就是不樂意,我就是不樂意,對不對?那你說旁邊的幕僚就得勸他,今天不是你家裡住那房子,不是你家裡在佛羅里達渡假村咧,這事兒你樂意不樂意,你得顧及一點這個場合,中國人太要面子了,你不能不給人面子。

他女兒跟孫女兒去了,去了個女兒去了個孫女兒,轉了一圈,把黨國就給打扁了,全完蛋了,對不對?我說你難聽話,一點兒尊嚴都沒有。你看川普沒拜年的時候,你看那個環球時報那個口調高了,小樣兒你不鳥我,我也不鳥你啊,對不對?

那個勁兒大了,扭過臉來現在幹嘛呢,據說中國很多生意人把伊凡卡,去搶伊凡卡這個名字,給它給註了冊了,變成他們家商標了,變成他們家的copyright。真的是齷齪,我跟你講真的是齷齪。你家姓張、姓王、姓孫、姓李,那是你家的。伊凡卡這個名字是那個女人的,誰都知道她怎麼來的,那你把人家名字搶住了,丟人現眼,你覺得自個兒挺有本事的。

所以人當把自己弄成高級動物的時候,很覺得不錯的時候,很覺得可能搶住了,這個伊凡卡名字的那家公司,會覺得勝者王侯敗者寇,小樣兒,你們都是傻瓜,我,爺在這兒呢。真的,我跟你說吧,二爺,二爺,中央電視台 二,自己糟蹋自己,自己明碼標價的損自己,但覺得自己老是爺了。

鍾南山:H7N9病毒變異株出現耐藥性 不要去買活禽 

作為猴理論同樣的存在,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鍾南山,鍾南山因為當年的非典而出名,中國科學院的院士。

H7N9病毒變異出了耐藥性,那不要去買活禽。當年鍾南山站出來,說過一番話針對非典,成為了很有名的科學家。

我們跟大家介紹過2017年1月分年初,出現的禽流感突然造成79個人死亡,那現在造成了80多個,是不是到100個,應該總數超過了100個。這個數量可以類比當年的非典,可是呢在1月底過完年的時候,一直這項消息都是被掩蓋的。而被掩蓋不報導,社交媒體上也沒有,這種做法非常類似當年非典。

鍾南山在有關報導中說:原來的病毒叫低致病性,以前的禽流感不是發病的,主要是使人類致病。但這次不是了,這一次出現了禽類出現病,而且高致病的特點。第二,出現了耐藥性,所以原來主要是禽流感,禽沒事、鳥禽沒事,而主要死人。這次不是鳥禽也出事。

鳥禽出事的話,如果傳在鳥的話,那飛啊,牠會,春天的時候正好是候鳥移動的時候。那東西,我沒跟你說嘛,人崇尚猴理論,崇尚自己的力量,就這麼個小東西整死你,是不是啊!而牠又生活在你身邊的,沒跟你說嘛人的愚蠢就在於,只認識表面的生命,然後迷信科學,迷信科學啊!科學只有200年,如果從英國的工業化革命來說,但人的歷史5千年,它把那4千8百年都叫迷信,弄這200年說它是祖宗,也不知道人到底啥意思咧!

分析:朝鮮誰能發動對金正男的VX謀殺?

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呢,金正男被殺這件事呢還沒完,這件事呢,應該是馬來西亞的警察總長要發逮捕令,他要求朝鮮駐馬來西亞的二祕姓玄的,要跟警察接觸,警察要問他話,要調查案子,結果那哥兒不出聲也不答覆,說跟我沒關係。那警察總長不幹了說要發逮捕令,說發逮捕令,聲請逮捕令,咱們不知道,如果他還不出來的話,他就想辦法。

我們就不知道這種逮捕令,是不是吉隆坡的警察,就把朝鮮的大使館一圍,夸,就進去了,那咱們不知道。但到底誰殺了金正男?金正恩不承認、朝鮮不承認。我以為BBC登的文章是滿到位的,誰能發動對金正男的VX謀殺?也就是說用化學武器殺人。大多數專家認為,使用化學武器殺人,一定是跟某個國家有聯繫,因為這個國家必須得有這個能力,有這樣的資源,而朝鮮具備這樣的條件。而這種東西,這種毒品,在馬來西亞幾乎是沒有的,馬來西亞根本就生產不了,所以一定是從另外一個國家,帶到馬來西亞首都,首都吉隆坡的,那這就是它的推斷了。

那在朝鮮,誰能做?它說第一個是護衛司令部,朝鮮最核心的精銳部隊。那能進入這個部隊的人,他們的家庭就類似咱們說的紅二代,它的人員大概有十萬人,那它擁有龐大的最精密的武器,它自身就有一個化學武器庫。然後它可以跟朝鮮的各個安全部門,和部隊有聯繫,因為它直接聽命金正恩。

第2個是國家安全部,國家安全部相當於政治警察。任務是保護朝鮮民眾對政權的忠誠,那這就是,它是政治警察,它不是施以謀殺的,但是呢它在朝鮮駐外的領事館中會有人,所以它有一種網絡,它有自己的網絡囉。

第3個監察總局。它說監察總局,是朝鮮最主要的軍事和對外的間諜機構,那收集分析主要是針對韓國和日本的。那間諜總局呢,它的發動攻擊的可能性,是有這種條件,那但是呢,因為它是整個朝鮮的情報系統,它有脈絡、有人脈。它說相信包括金正男的,在馬來西亞在海外的行為呢,是跟監察總局有關係,但是最後施以攻擊的,和擁有這種武器的,作為這個監察總局不具備。

它說第4個專門為領袖服務的特務機構叫做三樓。那金正男自己就曾經是三樓的主管,他負責金家的個人的財務,賣毒品、賣軍火、賣亂七八糟的東西,然後獲得外匯給金家自己,原來給金正日啦,去買奢侈品啊,去這個那個,就買洋酒啊這個東西,買車啊這些東西。所以原來這人自個兒家裡的,原來金正男就是幹這個。

據說金正恩為什麼恨金正男呢?在金正日死了之後,金正男手裡有一大筆錢,據說有十億美金,這筆錢就是這個錢。那金正恩曾經要求金正男,帶著這個錢回平壤。那金正男知道,這個沒見過面的兄弟要殺他,就不去,所以金正男有錢。那據說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所以金正男遭到殺身之禍。那它的分析就是說,相信應該是來自於,叫什麼護衛司令部,應該是這一次謀殺行為的,真正的背後指揮者、實施者和這種毒藥的提供者。那命令可能來自於金正恩,或者護衛司令部的真正的主管,但是有一點,你永遠不會查到這個命令,是從金正恩嘴裡出來的,但是你會查到殺金正男的人,一定是朝鮮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