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翻臉 習近平順勢打臉? 今日點擊(277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                             提要
著名導演英達涉嫌洗錢在美國被捕 或入獄10年
朝鮮聲明指中國「隨美國的音樂起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節目中,原來在節目中跟人家說個概念 ,說悟。悟是中國人修煉中的文化 ,師父講過那是從佛家來的,那我個人能理解,就一個豎心一個我,對吧!用心對照自己。而用心對照自己,對照的概念呢,修煉中講個忍,用刀去掉人心,去掉人的紅塵中的一切,才有境界中的生命的感受。用心對照自己,用刀去掉人心,昇華的是你自己靈魂本身的境界。如果在紅塵的角度來講,人的角度來講,去掉的是慾望對自己的束縛。今天的人、奮鬥的人、仕途的人、要成功的人,其實都是在紅塵中被慾望所遷就,它創造了很多詞,成功、仕途、今後的那種名望、錢財,標榜一個人的成功就是圍繞這些。但相生相剋的理滲在其中,人們在得意的時候,誰也不會想到失敗,因為覺得自己不可能失敗,這是一個追求成功的人在心目中,他固然就有的。當面對失敗時說失敗是成功它媽,所以就踩著媽的肩膀就過去了。這種奮鬥的理論,其實就是被慾望所困擾著,自己生命本身的內在念頭的一種表現。你不是一個自由的人,你是一個被自我束縛的人,自由的人斬掉誘惑的根源 ,回歸自己生命本來的純自由,就是不在紅塵中被紅塵所困擾。
 

著名導演英達涉嫌洗錢在美國被捕 或入獄10年


英達,我愛我家,他爹很有名。有人說他爹實際是間諜,那咱們不知道。英達很有名昨天出事了,移民到美國了,跟老婆,不是原來那個我愛我家,那裡頭的那個老婆 ,住在康州,結果為什麼出事了呢?美國的稅務局找到他頭上,他在過去的時間裡,不到50萬的現金40多萬,他也不知道怎麼整的,他分了50次去存了不同的銀行,每一次的存款額度,不高過一萬元,不用申報,但他跟他太太在幾家銀行開了帳戶,然後以不足一萬元的現金存了50次,存進40多萬美金。這種事情在美國而言,在單一的動作上你是不違法的,但整合的行為上你是故意涉嫌欺騙。那稅務局找到他了,他也認罪了,大概的概念就是他也認罪了。首先他的一個帳號被凍結19萬多來補繳稅款,至於補交多少罰款咱們不知道,而這種行為可能在5月分開庭,這種行為最高可以判10年罰款50萬。罰款50萬是不是1比1的罰那咱們不知道,但是罰款50萬,大概的故事是這樣。而國內把這件事情據說報得挺轟動的。人間的名聲、人間的錢財、人間的成功,不代表你的生命境界,不代表。生命境界與內在的東西,是中國傳統真正靈魂的東西,所以在我的眼睛裡,無論你多成功、無論你如何,在2017年的年代中,一個人在過去的所作所為,特別是對信仰者的迫害,你參與其中的,有些人會遭到報應的。
 

朝鮮聲明指中國「隨美國的音樂起舞」


那回過頭來,我跟大家說,金正恩跟習近平死磕了,所以在東亞的共產主義聯盟兩個哥倆掰了。BBC這麼報的:朝鮮發表聲明譴責中國隨美國的音樂而起舞。BBC寫這個很文化啦,其實金正恩在發表聲明的時候,他沒點名罵中國是什麼卑鄙、下賤、低等。上週中國宣布2017年禁止從朝鮮進口煤炭,朝鮮出口的煤炭主要是無煙煤,而無煙煤,每一船無煙煤可以上百萬美金,對它影響有多大?它99.2%的無煙煤出口給中國,來換取它主要的外匯,所以當中國不進口它的無煙煤的時候,基本就給封殺了。22日地對地中程導彈發射之後,朝中社說:金正恩親臨現場指揮,這是名副其實的主體武器,它也沒報導彈飛,主體武器,所以又增加了一個具有威力的核攻擊的手段。沒點名的批評中國說:一個鄰國經常說,自己是朝鮮的友好國家,這個國家自以為是個大國,卻隨著美國的門調,跳起舞來。中國採取了非人道步驟,諸如阻止全部的外貿。他不打自招呀,沒跟你說傻奸傻奸的。所以也就變成了,封閉了他的真正的唯一的出道。這樣做有助於朝鮮的敵人,搞垮朝鮮的社會制度,我個人倒覺得,這個時候的習近平,乾脆就放開,打個聯手,就跟著朝鮮幹一把就算了。

因為道理很簡單,今天金正恩你怎麼處理吧!你怎麼處理?更新的證明是,金正恩殺他哥哥金正男,用的是神經毒物,是4種化學武器當中的最有毒的一種,是被聯合國明令禁止的東西,是屬於化學武器當中的一種,而在朝鮮大概有2千多噸化學武器。而他金正恩用了化學武器的東西,在馬來西亞的國際機場殺了他哥哥,這傢伙能套多少罪呀!他會招致聯合國,招致很多的他被打擊的理由。金正恩的概念是什麼?他什麼都不管,他什麼都敢使,他也沒想過,他覺得天下就是他的,他站在平壤的天下,覺得天都是他的天,金家的天,對吧!這是沒錯的。所以這就變成了橫吃不了,呼嚕,生的不吃、熟的不吃、半生不熟都吃不了、豎著吃不了、橫著吃不了、斜著你也吃不了,滾著蛋你都吃不了,沒錯吧!那你如果是這種情況之下,從習近平的角度來講,在我個人理解,這不就是天滅中共嗎?你跟它維繫的是共產黨的臉面,這種內在的被稱為意識形態東西,都是瞎扯就是一張破臉,那你說魔鬼能有臉嗎?他真有張臉讓你看了不嚇死你咧!

換個角度來講 當這一種分裂,根本性的分裂出現的時候 ,也就變成了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誰想保中共,誰就是與這天道為敵,難道不是嗎?朝鮮面對這種壓力沒有屈服,聲明說:認為切斷資金,朝鮮就不會製造核武器,和洲際導彈的想法,是很幼稚的,那是沒錯的,我覺得太幼稚了,對不對?隨著美國的音樂起舞的措詞,顯然是指川普就職前的說法,他說中國必須控制住朝鮮。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整個故事,對吧!所以在我的眼睛裡 ,這就是2017年搞不好共產黨真的就完了,百年紅潮應對這日子啦。

在這個朝鮮聲明發出去大概5個小時之後,馬來西亞的警方拿出了屍檢證明。金正男遇刺案,在面部發現了VX神經毒劑。馬來西亞當局在金正男的遺體臉上、眼睛和面頰的皮膚上,發現了化學物質是VX神經毒劑。這是一種被聯合國確認,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毒劑,馬來西亞並沒有指責朝鮮當局,應該對金正男負責,但是涉嫌的人大多是朝鮮人。馬來西亞警方宣布說,現在已經拘押多名嫌疑人,其中包括一個越南、一個印尼的女子。警方相信這兩個女人是經過訓練的,是直接殺人的。而被追捕的人,包括高麗航空公司的職員金玉日,和朝鮮駐吉隆坡的大使,一名高級官員。另外4名朝鮮人已經離開馬來西亞回到朝鮮,馬來西亞警方還拘捕了一名叫做,李正哲的朝鮮人,這裡李正哲是一名藥劑師,就是會配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人。而為什麼馬來西亞警方咬住朝鮮不放?馬來西亞警方查閱了在當時在國際機場的,所有的監控錄像,在監控錄像之下7個男嫌疑人,和2個女殺手都在現場,所以這是它的原因。它說在閉錄電視的顯示頻中,包括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二祕,玄光城在金正男遭到暗殺時,都曾經出現過機場,在機場現身,所以另外一個一共十個人,另外一個是印尼女子的馬來西亞的男朋友。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整個故事的,一個截止到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應該講說當發現是用了化學武器的時候,它的引爆程度,不會僅僅侷限在殺掉金正男,而是金正恩的行為和做法,對世界範圍內 ,對這個地區所帶來的威脅與傷害,就提到了一個相當高的程度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