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湯燦? 譚晶視頻全部下架 今日點擊(277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                             提要
第二個湯燦?譚晶視頻全部下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這集節目呢是頭一天拍的,因為我有一點兒事情,那結果頭一天拍的節目呢,就趕上奧斯卡頒獎的儀式,在星期日晚上結束。那應該今年的奧斯卡相當的創歷史啦,不能不說今年的奧斯卡頒獎他們,應該講做了相當充分的準備,目標性很強。文藝文學,文藝作品在很大的程度上不參與政治,這是政治的話題這是我們說的,但是呢在奧斯卡頒獎呢,整個充滿了政治,這是沒錯的。其中有個影片我們說鋼鋸嶺,鋼鋸嶺競爭了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還有音聲效,我忘了還有一個什麼。但是呢鋼鋸嶺這個影片,最後只得了一個小獎,應該是剪輯獎,可能是剪輯獎。那這個影片是頌揚著,在美國傳統價值觀當中的,它的信仰的力量,又是真實的故事。可是在奧斯卡的評獎中,卻沒有拿到,沒有評它,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和最佳的影片,都沒有它。如果在前面的那些獲獎,是這樣有意安排的話,跟去年獲獎有著衝突的話,那今年它不獲獎也就成為了一種安排。也就是說在奧斯卡的評委會的眼睛裡,它憲法賦予了每一個人的尊嚴,這是非常對的,可是它有著更深的內涵,就是在這個社會環境中,它更應該崇尚的是人的尊嚴,與傳統的生命的價值觀,但它沒有。

所以對等的第一個獎項是其他宗教的,而最後一個獎項卻沒有選給鋼鋸嶺,而並沒有對等的選出,在美國傳統價值觀當中的宗教的理念,就出事了,對吧!最佳影片頒錯了,為什麼頒錯了呢?兩個老人上去了,兩個老人上去,那個頒獎那個男影星,那年齡大他覺得可能是有點兒毛病,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他在猶豫。那個老年的女士呢,就說你就說吧,你就說吧,非讓他說,他就給說出來了。說出來呢,結果人家La La Land就上去了,高興啊,得獎了,那大圓滿了。因為大家都認為La La Land,可能會有機會嘛,獲得十四項提名。結果這兩個製片人都幾乎發完言了,結果那個第一個發言的製片人,拿出那個信封,拿出那個卡之後,他發現錯了,所以他說不是我們。我沒跟大家開玩笑,不是我們,是另外一個電影,而另外那個電影呢,卻是跟這個最佳男配角是一個影片,把鋼鋸嶺給排除在外了。
 

第二個湯燦?譚晶視頻全部下架

所以在我的理念中我認識到的就是,好萊塢所頌揚的是憲法賦予的權利,對人的尊重,這是相當對的。但它缺失的是對生命的尊重,缺失的是在美國土地上,它本來已經擁有的傳統的價值觀,它在這種信仰的背景之下,更加追尋的是自我的利益,絕對化的自我自由。在絕對化的自我自由和利益當中哪,其實在中國會表現得更加的淋漓盡致,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除了政治歌手,還有什麼變化了?這是講在24日出了一件事情,有個女歌手,山西過來,在軍隊中的女歌手叫譚晶,那突然從電視頻幕中,正在進行的電視節目中退出了。退出之後即刻在國內主要的這些,專做這些音像生意的大的網站中哪,她所有的作品都被下架了。那這件事情就在國內的媒體,國內的社交媒體中引起了反響。譚晶是個女孩子,當然是個女孩子啦,那沒有解釋,沒有任何解釋她出了什麼事情。可是哪她出事的那一天,跟王喜斌上將被拿下,宣布被拿下的是同一天,而她是個軍人,是個副師級的軍官的軍人。那中國的軍人,女軍人,盡是幹這上級成為什麼將官、少將、蝦米醬,挺新的,那它現在討論的是這件事情。

歌手譚晶在微博上宣布,退出湖南衛視歌手這個節目,引起了熱議。那譚晶為什麼出了事了呢?這裡我以為它討論的說,董文華、彭麗媛、宋什麼英和譚晶並立,現在叫雷佳獨大。它揭示了中國在現實環境中,女歌手,穿軍裝的女歌手,在舞台上的演變,根本不是這問題,根本就不是這問題,所以我以為有著誤導真相的概念。它核心的問題是說,譚晶她的生長的過程,她的面對今天反腐的背景之下,出現的狀況。另外一篇報導,第二個湯燦,副師級軍官譚晶被封殺。在這篇報導當中它附了一張照片,照片裡包括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原來的這個中宣部的副部長申維辰。原來的申維辰是山西省的宣傳部的部長,在這個部長之前是太原市的市委書記,在太原市任市委書記的時候,推出了國內一個著名的片子,叫喬家大院,譚晶唱的主題曲。譚晶77年出生,山西人,講申維辰曾經與譚晶有過一段私情,這是明報講,在2014年的時候,這段故事我們曾經看到過。那當時看到的是因為2014年,另外一位被砍殺的徐才厚,徐才厚被立斬之後不多久,譚晶的名字就出來了。當然很多媒體哪,我以為就是有點那個咧,就非得把譚晶跟這個徐才厚之間的,個人的怎麼亂來的故事哪,就非得要如何如何,所以我當時節目中,就沒太注意譚晶這個,因為那個時候都是湯燦,譚晶還是屬於晚字輩。那晚字輩又年輕的,反正這事就那麼回事兒。

所以當時出現過她,後來申維辰再出現的時候呢,譚晶的名字就又出現了,但是即使在這個過程中譚晶沒有消失,沒有消失。然後文章講,2014年申維辰,是首位被調查的正部級官員,他落馬之後,有關他的私生活被披露出來。那申維辰賣了許多地,拍了一部戲,喬家大院,睡了一群女人。那據說賣地和女人被盯上了,在這個背景之下,曾慶淮的名字又出來了,是被蘋果日報揭的。曾慶淮他哥哥授予他,文化部特派員的身分,文化部特派員,連文化部長都不敢管,對不對?特派員走哪睡哪、走哪吃哪、走哪玩哪,人家就是特派員嘛。你特派員,共產黨特派工作者,肯定都是這個,你一定讓人工作舒服。那很多作為女演員,走偏道,她能夠攀上特派員,那就是直升飛機,對不對?火箭,還不是按照正規渠道走的。所以他團裡的領導碰上這女演員,他惹不起,他得拍馬屁,對不對?北京話不好聽,那叫小媽,拍小媽馬屁,那小媽直接就進了屋了。所以譚晶在這段故事上,被蘋果日報披露出來的概念,就是跟曾慶淮有著三腿,不是一腿。有了三腿之後,譚晶在2006年拍的喬家大院,曾慶淮有分。

2007年譚晶和宋什麼英的,我不認識那個字,宋什麼英的,都到和很多國內唱歌的,都跑到維也納,叫什麼金色大廳去舉辦獨唱音樂會。為什麼?那個時候的神韻藝術團,2006年開始出來演出,共產黨的中國,讓他們當官的這些小媽們出去,在藝術上有深刻的造詣的人,去抗衡著中國的傳統文化的,在世界的傳播。花的都是,很多朋友你看我的節目,花的是你們的錢,對不對?男人花你們的錢養著小媽,女人花你們的錢到那忒瑟,瞎扯,叫文化。你說那叫什麼文化?就這個,譚晶是其中一個。而譚晶能夠到維也納金色大廳去演出,是因為有著曾慶淮,曾慶紅他親弟弟。那這個時候譚晶出事,目標是誰?所以你會看到肖建華打曾慶紅,馬建打曾慶紅,郭文貴打曾慶紅。那今天我們看打個女人,打的還是曾家。然後在週末的時候據說,中央電視台說了一句話叫,戲子治國、戲子誤國,微信上傳的。戲子在北京話當中是非常不好聽的,戲子跟妓女是一樣的,誰是大家公認的戲子,江澤民,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有得看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