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界人士:看神韻 一生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座無虛席,一位電商公司董事長十分期待神韻演出,他說即使是第二次看,內心仍有很大震動 。而第一次看神韻的手工具公司董事長說,看過神韻,這一生已經不虛此行。

手工具公司董事長 林珠蘭:「來看神韻,這一生不虛此行,真的太棒了,一定要來。」

第一次看神韻,林女士就被神韻展現出的中華文化,深深吸引。

手工具公司董事長 林珠蘭:「 展現了我們中華的文化,還有這個忠孝節義都在裡頭,真的是看的到我們的主辦單位的用心,還有整個團隊真的是,只有一句話太美了!很感動,每一位臉上都充滿了自信、充滿了笑容、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喜悅。」

電商公司董事長 簡嘉宏:「跟上次看的是完全不一樣,完全不一樣的節目,真的還是會有大的感觸,跟在心靈上的震動,非常好。」

電商公司董事長簡嘉宏,今年第二度看神韻,不只溶入在中國舞舞劇的劇情張力,也觀察到周遭觀眾的反應。

電商公司董事長 簡嘉宏:「我還有看到有人流眼淚了,有人真的是很興奮的感覺,我覺得看完神韻的時候,會對我們人生整個的提升,還有整個知識還有層次,還有在生活領域的各方面,真的會讓人家有一個不同凡響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