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台南市政交流 賴清德送手工醫師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4日)率領台北市政府一級主管南下,到台南進行兩天的市政交流,台南市長賴清德,送給柯P手工醫師包,和執政六年的裁示資料,媒體好奇詢問,為何送公事包,是否希望柯文哲,回去當醫生?

週六一大早,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市府團隊,先到台南奇美博物館參觀,啟動兩天一夜台南市政交流之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來台南是有一種探敵之旅?)哈哈哈,哪一台的,想太多了好不好。沒有特別選,事實上台北大概每半年會有跟外縣市有交流的活動,那這是既定行程,而且好像,我也是問助理說這是怎麼排的,他說一上任的時候就排好了。」

下午柯文哲一行來到台南市政府,賴清德送上手工醫師包給柯文哲,裡面放有賴清德6年來的施政秘笈,柯文哲卻猛搖頭。

台北市長 柯文哲:「哎呀,很難有機會用了,這實在。」

台南市長 賴清德:「台南在地非常出名的手工帆布包,那我們兩個都是醫生背景,我也有一個,我非常喜歡,所以我再去買一個,送給柯市長,那其實那個(帆布包)不一定是真的要當醫師才能用,平常在當市長,推動市政工作,很多文件也可以放在裡面。」

交流到一半,賴清德請大家品嘗台南美食,自己還拿起碰餅吃了起來,儘管柯P不賞臉,但是太太陳佩琪卻相當捧場。

台北市長夫人 陳佩琪:「今天中午的飯店跟下午賴市長請我們吃的點心,都是台南的那種美食,真的很好吃,所以希望我們台北市市民有空也來到台南觀光旅遊。」

一月份柯p在電台受訪曾說賴清德要挑戰2020總統之路,媒體再次提問。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廣播專訪的時候有說過,賴市長想選2020,現在還是這樣覺得嗎?)你為什麼不問比較,人家來拜訪,問比較好的題目,來來來,我應該先去上廁所,我們要上廁所。」

對於第一天的市政交流有什麼收穫?柯文哲說書很多,晚上還有好多行程,才剛剛開始而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張晁帷 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