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都更卻遭拆屋 柯文哲:會檢討SOP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安西路一處都更案,昨天傳出,不同意戶的屋主,到臺北市都市更新處協商,回家後,竟然發現房子被拆了,外界質疑有誘騙之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受訪時表示,北市府一定是在合法的原則下做這些事。

柯文哲:「我事實上有發Line回去了,要求都發局就程序說明清楚,也可以減少外界的疑慮,當然台北市政府一定是在合法的原則之下,進行這些。當然也許過程會有些爭議,不過我想原則上對市政府來講,核發拆照,就是按照程序在走,當然每一個事件我們都會去檢討說有沒有現存的SOP需要去更改的,所以我回去會再去檢討看看。」

柯文哲說,都市更新是一定要做的,過程中保障人民權利是一個問題,所以北市府訂有都更SOP標準流程,柯文哲指出,已經要求都市發展局就程序說明,減少外界疑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