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世大運 奧運雙金許淑淨先獲國際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兩屆奧運金牌得主,2017台北世大運代言人許淑淨,早在2015年就獲得世界舉重雜誌的最佳女運動員,國際舉重總會,選擇今天在淡江大學世大運舉重測試賽前,補頒此殊榮給許淑淨。

一襲黑西裝與長褲,腳踩低跟皮鞋,奧運金牌舉重選手許淑淨,獲頒2015年國際舉重總會最佳女運動員獎。

奧運金牌舉重選手 許淑淨:「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因為那時候就是得獎,得獎的時候其實我也滿開心的,因為跟很多就是不同國家的(選手)競爭,結果選到了最佳女運動員,然後自己真的非常的興奮。」

許淑淨說,這是她第一次拿到以「舉重槓鈴」為造型的獎座,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她也表示,因為現階段仍在調整期,所以沒有參加今天的舉重測試賽。

奧運金牌舉重選手 許淑淨:「現在量還是沒往上加,然後先以調養身體為最重要。因為目前到正式賽還是有5個月時間,所以目前教練以先調整為主。」

許淑淨教練 蔡溫義:「奧運會剛比賽完,做她整個身心的一個規劃,最主要是健康管理,做一個心理上的輔導,然後全力以赴就在8月份的世界大學運動會。」

教練蔡溫義說,許淑淨能夠獲得世界肯定很不容易,特別是在民主國家,舉重場上能有表現很不簡單,許淑淨有使命感,是大家的楷模。

臺北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這次很難得我們不用在電視機前面看淑淨舉重,而是可以直接在現場看她舉重,直接來跟她加油。希望台灣的選手透過這次主場的優勢,能夠得到更好的成績。」

許淑淨在世界舉重雜誌舉辦的網路投票中,以超過2千票的最高票,獲得「2015最佳女運動員」殊榮,國際舉重總會透過世大運測試賽開幕典禮,安排頒獎儀式,就是肯定許淑淨的成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巫亦晴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