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校管控升級 評: 洗腦失靈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日前,中共國務院下發文件,強調要加強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並聲稱,這事關中共對高校的領導。分析認為,這說明中共對年輕一代的教育失敗了,控制年輕人的洗腦術,不靈了。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2月27號報導,國務院下發《關於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見》,要求加強和改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並聲稱,這事關中共對高校的領導,事關所謂的社會主義事業後繼有人的問題。

美國《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共產黨010現在非常擔心,中國的年輕的知識份子正在變化,他們變化得不接受共產黨的思想,不接受共產主義這一套,尤其是不接受共產黨的專制制度,他們現在在潛移默化的變化中間起著重大的作用是網路。第二個,這個門打開了,可以去外國留學,可以去外國參觀,外國生活,所帶回來的一些新的生活,新的思想正在影響著現在年輕的這一代人。」

美國《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說,對中共的不滿,年輕這一代人已經開始發出憤怒聲音了。他們用網路表達和共產黨完全不一樣的想法。

美國《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所以他們現在慢慢覺悟了,他們覺悟表現是什麼?我口頭上說,聽你的話,但我心裏很討厭。他默默無聞地用各種手段表現出來。中國的年輕人正在網路上非常活躍,他可以不談政治,但他去談社會,談經濟,各個方面都談。現在我不去談反對共產黨,但是這些東西流露出來,是跟共產黨思想格格不入的。」

所以中共現在正拼命把年輕一代的大學生,用恐嚇詐騙,再加上收買、欺騙等手法,把他們拉住,做共產黨的所謂接班人,同時要加強所謂的共產主義、黨的領導這一套東西。

美國《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但是我相信一點用處都沒有,現在全世界在變化了,中國一定會變化的,中國隨著經濟上升以後,人們的思想會變化的,現在已經開始了,所以它加強對學生共產主義教育,這是典型的說明它對年輕的教育失敗了,控制年輕人完全失敗了。」

新唐人記者 李韻 田振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