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就業博覽會登場 餐飲業56K招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過年後就是轉職潮,新北市今天(3月4日)在板橋舉行就業博覽會,共有70多間廠商加入,總計4000多個職缺機會,其中又以住宿餐飲業需求最大,有業者甚至開出5萬6千元高薪,讓想找工作的人躍躍欲試。

就職處志工:「這是我們就職處的資料,供您參考,祝您求職順利。」

新北市舉行的就業博覽會,吸引了大批求職者前來,現場熱鬧滾滾。

面試官:「你好,歡迎兩位來參加今天的面試。」

包括科技製造、批發零售、住宿餐飲,及一般服務業等多達70間廠商參加,總計共釋出4000多個職缺機會,其中又以住宿、餐飲業人力需求最多,現場開出1300多個職缺,還有業者祭出5萬6千元高薪,吸引好人才。

求職者:「我希望應徵餐飲服務人員,希望可以有薪水大概3萬元以上。」

若想自己當頭家,現場還有DIY體驗,專業珠寶設計師教你怎樣利用工具,把小小的臘模彎曲、凹折成獨特的形狀,經過脫蠟加工後,就可以變成閃亮亮的K金飾品,成本從幾百元,瞬間飆漲到幾千元。

珠寶設計師 高沁嵐:「像這銀的部分,成本大概幾百元左右,我們的銷售情形可以到幾千元,大概乘以5~10倍左右這樣子。」

新北市長 朱立倫:「今天有70幾家企業提供了,4千3百多個就業機會,我們也希望各位朋友,尤其是所有的青年朋友,能夠多多來參與。」

業者釋出多種職缺搶人才,求職者戰戰兢兢找頭路,就是希望金雞年能就業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