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夫人: 感謝神韻帶來生命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日在到台中中山堂,首場受到熱烈歡迎,有企業公司帶著員工一起觀賞,感謝神韻給生命充滿了美好和希望。

旅行箱製造公司總經理夫人 伍碧蓉:「就覺得看了以後非常地驚歎!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力與美的表現。而且把中國一些傳統的文化還有歷史演得栩栩如生,我覺得非常地震撼我。然後我就告訴我自己:我要一直看神韻看到老。」

感受到神韻演出給自己生命帶來的美好,今年力邀先生和朋友,一起來體驗神韻演出的美好。

旅行箱製造公司總經理夫人 伍碧蓉:「我覺得在這兩個多小時的節目中就會看到很多的美好的事情,就覺得生命充滿了美好跟希望,謝謝神韻。」

彰化高中家長會長 馮啟峰 :「她們透過舞蹈、透過音樂、透過天幕,這個三種一起結合在一起,讓我感受到即便沒有言語,都可以跟她心靈的交通,所以我非常的感動,可以讓我們感受到這種中華文化的美、善跟真,真的非常的棒。」

家飾品批發公司總經理 蔣沅龍:「真的是可以說是嘆為觀止,值得你一看再看,這樣的節目真的在台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在世界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一個舞蹈和這樣一個配合中國古典音樂,還有西方音樂,這樣一個感覺。真的讓我覺得感受到非常的深刻,我腦子裏面一直浮現在剛才的舞蹈裡面,尤其還有服裝上的搭配與設計,真的非常的精緻、非常的漂亮、非常的美,尤其舞蹈上的美真的是讓人家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