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不見S8旗艦機 三星平板.筆電.VR尬群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今年 MWC的另一個矚目焦點,就是去年歷經爆炸風波的南韓大廠三星。今年,三星並沒有在大會上推出智慧型旗艦機種,取而代之的是,兩大平板產品,還有一項VR虛擬實境裝置,讓外媒是,相當關注。

MWC開展前一天,南韓三星26日,舉辦國際記者會,這也是三星自去年10月Galaxy Note7爆炸意外後,首次的對外大型造勢活動。

三星電子歐洲市場總監David Lowes :「過去六個月無疑是我們歷史上最具挑戰性的時期之一,我們認識到,重獲消費者信任只能通過行動,而不是言辭。」

去年Galaxy Note7爆炸意外事件,讓三星損失超過53億美元,今年的MWC,三星沒有發表智慧型手機新品,取而代之,推出9.7吋 Android 平板「Galaxy Tab S3」,以及二款不同螢幕尺寸的「Galaxy Book」(10.6 吋 / 12 吋雙款式),二合一 Win 10 平板電腦。

三星電子歐洲市場總監David Lowes:「我們認為,我們現在正處於平板電腦的轉折點,今天的平板電腦不應只是作為一個更大的屏幕智能手機用於某些活動,平板今天應該是更多才多藝的。」

輕薄機身、外加4K 影片播放,兩款產品共同特色,搭配 0.7毫米筆尖的S Pen,具備靈敏感壓設計,能夠書寫筆記,創造專業級的繪畫效果,電池續航力也下足功夫,似乎有意不讓微軟Surface,與蘋果 iPad Pro專美於前。

三星電子歐洲市場總監David Lowes:「我們正式向您介紹,全新的Samsung Gear VR與搭載遙控器。」

此外好久不見的VR新品,也不落人後,新款Gear VR內建 Oculus 技術,首次加入遙控器設計,觸控板讓使用者,更快速的選擇和互動,輕鬆作出對準、拖放、傾斜等各種動作,用於強化遊戲體驗。

今年MWC三星儘管沒有推出智慧型手機,依舊讓外媒吸晴聚焦,三星高層也在記者會尾聲,播放影片,預告新款Galaxy S8 ,下個月底就會在紐約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