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期間揭露中共 流亡藏人在台紀念抗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5 日訊】繼續看到,在台藏人聲援西藏,對抗中共暴政58週年,今天(3月5日)舉辦大遊行,多名立委也到場聲援。

現場口號:「自由西藏。」

為了聲援遭中共打壓的西藏人民,在台藏人福利協會、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及台灣國會西藏連線等多個團體,在今天下午(3月5日)舉行「抗暴大遊行」。立法委員尤美女、Kolas Yotaka (谷辣斯·尤達卡)以及林昶佐都到場聲援。

民進黨立法委員 尤美女:「每一年在這裡,其實我們是讓世界看到,在國際關注西藏的議題,對不對。」

民進黨立法委員 谷辣斯·尤達卡:「為什麼我們持續的支持圖博(西藏)的運動,就是希望圖博的語言,不要消失,圖博的宗教,不要消失,還有圖博想要追求自由平等正義跟公平的理念,不會在台灣消失。」

身兼台灣國會西藏連線會長的林昶佐,呼籲台灣民眾聲援西藏人權。

時代力量力法委員 林昶佐:「任何對台灣友好的朋友,要來拜訪台灣,絕對不是看中共的臉色。所有的藏人朋友,包括達賴喇嘛尊者,要來訪台灣的時候,我們都是用最開放、最友善的態度,來去歡迎他們,也非常期待我們藏人的人權、西藏的自由,這一個理念和主張可以盡快的向前推進。」

紀念310西藏抗暴58週年,在台藏人福利協會會長札西慈仁在現場領唱國歌後,隨即展開今天的遊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