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作家:神韻的美好我感受到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5 日訊】天生聽障卻樂觀開朗的聽障作家陳昆聯,觀賞了3月4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演出,耳朵聽不見的他,用心感受到神韻演出帶來的美好與感動。

聽障作家 陳昆聯:「一定要來看神韻,此生沒有看的話你會永生遺憾。」

天生聽力缺損的陳昆聯,仍樂觀開朗、不放棄追求夢想的信念,成立全臺第一個以身障者福祉為主力的網站平台,戴著助聽器的陳昆聯說,他用心,感受到了神韻的美好。

聽障作家 陳昆聯:「今天在整個演出裡面,其實讓我看到就是「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那種情境,因為我本身耳朵聽不到,然後我很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情境,然後覺得音樂給我很大的一個力量跟感動,尤其當我閉起來去聽的時候,我覺得我聽的更清楚,然後她給我無比的感動跟力量,讓我往前走,對,我今天非常非常感動。」

聽障作家 陳昆聯:「她的音樂,還有她的,尤其她的動態天幕,然後從那個人然後再出來,我覺得她銜接的非常的好,還有她不是還有一個旋轉嗎?我覺得她(手絹)都沒有掉耶,我覺得好好奇喔,還有一個頂碗舞。」

陳昆聯讚賞神韻舞蹈演員的演出精湛,讓他深深折服。

聽障作家 陳昆聯:「我覺得她其實這個演出不只是看她的柔軟度,其實她在講的是一個人的內心的一個穩定度,如果妳的穩定度不夠的話,她其實很容易掉下來的,每一個人都很穩定。」

陳昆聯表示,神韻讓他感受到善的力量,可以感動世界上任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