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三雄4G戰 中華電499方案2萬人搶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5 日訊】電信三雄4G吃到飽價格戰,越演越烈,在台灣大、遠傳都推出599方案後,中華電信也推出快閃499方案,大約吸引2萬新申辦或攜碼用戶。

中華電信總經理 謝繼茂:「昨天中午以前就結束,是一個非常短的時間推出來,我們最大的用意是希望大家,吸引大家目光到我們的數位門市來,數位門市過去我們在這部分一直做的滿,沒有那麼有名氣,那是我們這一次是藉著這些比較特別的活動,讓大家注意到數位門市,是一個很好的申請的管道。」

中華電信3月3日推出數位門市快閃資費方案,打出499元4G吃到飽,震撼市場,儘管只是「試水溫的快閃」,但還是吸引了將近2萬戶申辦。

中華電信總經理 謝繼茂:「接近2萬。都是新申辦還有攜碼各半。」

謝繼茂表示,499方案是針對單門號的申辦方案,希望老客戶不要誤會中華電信獨惠新客戶,續約方案對購機還是有很大的補貼。

中華電信總經理 謝繼茂:「吃到飽我們當然很希望藉這個機會,在產業上做一些調整,可是我們發現整個市場的趨勢,還有近業的作法,讓我們沒辦法這麼容易的作下這個決定,所以我們認為吃到飽還是客戶需要的東西,我們會繼續提供。」

「4G吃到飽」資費方案,雖然三雄之前互相喊話「退場」,但下架期限,從去年底一路拖到過年,現在台灣大、遠傳都推出499方案,台灣之星也有388方案 ;謝繼茂表示,如果吃到飽的價格殺到低於500元,對電信業者來說會很傷,仍然會希望大家不要打價格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