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假貨罪同酒駕」馬雲:賣1件關7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7 日訊】反「薩德」升級 中共迫23家樂天超市停業

中共官媒煽動民眾反韓升級,韓國樂天集團因讓地給軍方部署薩德反導系統(THAAD),其在大陸的至少23家超市遭到中共以違反消防條例為由,強制停業一個月。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則表示,將針對大陸對其企業作出的歧視行為採取行動反擊。

============

「賣假貨罪同酒駕」馬雲:賣1件關7年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在微博發文給參加中共兩會的代表,建議應像治理酒駕那樣治理假貨問題。馬雲建議,參考像治理酒駕那樣治理假貨,假如銷售1件假貨拘留7天,製造1件假貨入刑。用嚴刑重典,顯示國家對智慧財產權保護的決心。

============

檢察院撤訴 安徽法輪功學員伍靜青獲釋

明慧網報導,因檢察院撤訴,安徽省合肥法輪功學員伍靜青近日被釋放回家。釋放前,伍靜青已被非法關押了8個多月。2月9日,伍靜青回到家中。檢察院隨後還下達了不起訴決定書。此前,因證據不足,檢察院曾兩次將案子退回公安,但合肥市廬陽區公安分局一度拒不放人。

============

愛迪生7歲救母?小學「雷人」教材太瞎

都市快報報導,中國小學課本收錄「愛迪生救媽媽」一文,被質疑內容與現實不符。課文提到,在愛迪生7歲時,媽媽得了闌尾炎,來不及上醫院,要在家手術。因燈光昏暗,愛迪生想出了用鏡子聚光的辦法,讓媽媽順利完成手術。文章重點要表達愛迪生的機智和對媽媽的愛。但,愛迪生1847年出生,7歲那年是1854年,而世界上第一例闌尾炎手術是1886年,愛迪生小時候不可能有闌尾炎手術,課文也缺乏出處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