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王子江宏傑秀廚藝 推銷台灣農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7 日訊】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東京國際食品展,以往都是高雄市長陳菊與南部5縣市一起參展,2017年農委會增加了新北市、台中、彰化等,共8縣市首長不分藍綠一起拚經濟,還請來台日聯姻、剛新婚不久的桌球王子江宏傑代言,在食品展前,先推銷台灣優質農特產。

台灣桌球王子 江宏傑:「製作過 但還是很緊張。」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不拿球拍,這次要展現廚藝,製作生菜沙拉。

台灣桌球王子 江宏傑:「加入高雄的鳳梨。」

這道「愛的台灣味」使用來自全台各地的各種蔬果、果乾和蜂蜜等,江宏傑當起農產行銷特使,和台灣8縣市首長現身東京推銷台灣農特產,提前為7日登場的東京國際食品展參展暖身。

高雄市長 陳菊:「(從5縣市)擴大到8個縣市來行銷,可見大家非常重視東京食品展,台灣優質的農產品,安全的農產品,能夠推銷給日本或者全世界其他國家,這個就是我們的目標。」

農委會主委 林聰賢:「希望能藉這個機會,讓日本的消費者進一步,更進一步的認識台灣的農特產品。」

大口吃著剛採摘的鮮甜蔬菜,台灣對食品安全需求與日俱增,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別帶領高雄「型農」農業青年,到八王子市實地了解日本的小農經濟。

高雄市長 陳菊:「他山之石可以借鏡,我們看日本成功的例子,也做為我們未來高雄發展,在這個部分我們更加努力。」

實際參訪日本小農農場的運作方式,看看日本如何透過自然友善的栽植方式,生產出讓消費者安心的蔬菜,作為高雄小農經濟的發展借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