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報復薩德 南韓將告上WTO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韓美薩德反導彈系統,首批裝備,已經抵達韓國,針對中共不斷加強對南韓薩德報復行動,南韓政府也舉辦黨政會議,會上的政黨人士決定,將向世界貿易組織,提起訴訟。請看我們來自南韓的報導。

針對朝鮮發射導彈和中共的薩德報復行動,韓國政府為採取相應對策,於7日上午在韓國國會舉辦了韓國黨政會議。

出席會議的韓國政要人士和自由韓國黨一致決定,針對中國的經濟報復行為,積極探討針對中共採取反制薩德入韓措施向世界貿易組織提起訴訟。

韓國外交部長官尹炳世:「中國對韓國佈署薩德進行各種形式的控制,佈署薩德是保護國家治安和國民安全所採取的自衛措施,我們將繼續堅持堂堂正正的立場。」

政策委議長李賢在:「我們將積極探討中國是否有違反韓中FTA協定的部分,此外,政府也會加強努力,最大限度減少對韓國國內產業的損失。」

另外,6日晚,美國2臺「薩德」發射架和部分裝備已經抵達韓國烏山基地,以此為起點已展開相關兵力和裝備設置,最快韓國將在4月份完成薩德佈署。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