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國製造業陸續凍漲薪資|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川普推文降藥價 歐股漲跌互見

美國總統川普的最新推文,承諾將會調降藥價,消息讓輝瑞、默克等,美國醫藥生技股價,應聲下挫,歐洲主要股市則是 收盤漲跌互見,不過,幅度都不大。

========

日媒:中國製造業凍漲薪資

中國製造業時薪最新調查,已超過巴西和墨西哥等拉美大國;不過「日經新聞」報導,擔心產品失去國際競爭力,中國製造業出現抑制工資上漲的跡象,製造業最發達的廣東省今年已決定不調高最低工資標準,為連續第3年凍漲;抑制工資上漲的情況還向全中國擴大,使中國製造業面臨轉捩點。

========

胡潤全球富豪榜 蓋茲第一 香港首富換人

胡潤研究院公布《全球富豪榜》,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5600億人民幣財富,蟬聯全球首富,股神巴菲特、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分居2、3名。中國前兩大首富仍為萬達集團王健林和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股價剛上市的順豐創辦人王衛擠下長和主席李嘉誠,成為新香港首富。

========

統一「星」招 揮軍娛樂演藝事業

統一集團旗下女團新品牌正式成軍,並已接下集團產品、麥當勞等代言廣告,休閒娛樂事業是統一集團繼製造、流通、美妝、投資事業群後第五大事業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