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嘉義首演 嘉市副市長:無懈可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6日晚間,在嘉義市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票房爆滿,曾多次觀賞神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是神韻演出的忠實粉絲,今年因公出國無法親自前來。而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除了讚歎神韻演出無懈可擊,更透露,多年前就有朋友向他推薦神韻演出,後悔自己沒早點來看。

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無懈可擊。該俏皮的時候俏皮,該有力量的時候有力量 到底是怎麼練出來的,尤其像彩帶啊還有那種寬裙的舞,那種色彩的配合非常有整體感。」

神韻將耳熟能詳的文化經典以中國古典舞的藝術形式生動展現,讓第一次看神韻的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對相當驚豔。

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不必用任何文字,光是舞台上的演出就可以表現出故事,我是覺得很難得。」

嘉義市議員 蔡永泉:「配合的非常精準,實在是太厲害了。藉著現代的科技,還有舞蹈演員的那種認真的表演出來,那精準度。所以可見他們下了很大很大的功夫。這個是令人很佩服的。」

台中市后里區公所祕書 高基讚:「有一種震撼,很好,很棒。」

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我應該早點來看,因為我的好朋友她大概四五年前,就曾經介紹我。他(那時)是在高雄的,所以我從高雄場、台中場直到(今年的)嘉義場才實現。」

神韻演出運用當代最頂尖的舞蹈、音樂、高科技動態天幕、服飾、色彩等藝術元素,創造完美的視聽效果,讓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既驚喜,也有相見太晚的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