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嗡嗡嗡 3月訪東南亞工商界拱選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工商協進會邀請演講,現場領袖代表給足面子,稱柯P可能是2020總統。這個月,柯文哲還準備赴東南亞,拓展台北觀光。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林伯豐:「今天柯市長在這裡,也可能會擔任我們下任總統..」

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演講,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林伯豐直接用「可能的下屆總統」稱呼,看好柯P參選2020;現場商界領袖聽眾還有,富邦集團董事長 蔡明忠、新光金董事長 吳東進,以及遠雄企業代表,給足柯P面子,但也不忘為大巨蛋爭議喊話。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林伯豐:「本會希望台北市的建設繼續向前發展,同時也希望大巨蛋的問題,能夠圓滿解決。」

而柯文哲向工商界發表完市政報告後,馬上又趕場,參加妝品集團酒會,會後他也透露,這個月要出訪拼觀光,目標鎖定泰國、馬來西亞和印度。

台北市長 柯文哲:「印度去年來台灣的遊客、旅客,三萬人,所以,表示說在市場開發上,印度是非常有潛力的地方,這第一點;第二點,我們全世界旅遊的版圖,有一塊是我們台灣過去想做,一直沒有做很成功的,穆斯林。」

上任已經兩年多,柯文哲之前說對連任2018有信心;不過,昔日對手連勝文,傳出將會派子弟兵角逐市議員選舉。對此,柯文哲沒有多回應,只說柯市府的幕僚,絕對不會參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目前的幕僚,我都問過了,到現在為止,沒有一個要參選的,而且我跟他們講說,這樣會有利益衝突的問題。你要嘛就是純粹後線,不然就回家。」

從台大醫生到台北市長,處理多項棘手市政,無黨籍柯文哲的非典型政治路,已經走了兩年多;除了人民檢驗,後續動向,也是媒體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