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巴黎秀場 變身太空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法國時尚品牌「香奈兒」,3月7號作為巴黎秋冬時裝週的「閉幕壓軸秀」登場。秀場被打造成了太空站,一起來看看。

秀場內,擠滿了前來觀秀的明星、藝人、以及時尚達人,有香奈兒(Chanel)的一票代言人,如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等,還有Vogue雜誌美國主編安娜·溫特(Anna Wintour),歌星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華裔明星也有白百合、陳偉霆,許瑋甯等人到場。

整個會場,將巴黎大皇宮打造成了太空站,巨大的香奈兒火箭矗立在秀場中心。這一季的服飾,設計師Lagerfeld將太空元素和1960年代的風格融合在一起。oversize設計的經典花呢外套,高聳立領,以及略寬的剪裁。每位模特都搭配了閃亮的銀色長靴,寬版髮帶束起的高聳髮型,還有不少銀色小配飾、如手套、腰帶等,穿梭在太空站內,前衛又時髦。

設計師Lagerfeld壓軸出場,更將整個秀帶入了另一個高潮。

隨著按下按鈕,飛船底部煙霧繚繞,火花四射,飛船緩緩上升,精彩的結束了這場大秀。

83歲的德國設計師Lagerfeld自1983年以來,一直是香奈兒的創意總監,不過如此高齡,卻仍沒有要退休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