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再秀翻糖蛋糕手藝 談錦榮霸氣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先前才參加米蘭時裝週的Jolin蔡依林,今天為代言的日本化妝品牌慶祝成立60周年,蔡依林還特別親手做了翻糖蛋糕。媒體關注,前男友錦榮最近傳出可能有新戀情,蔡依林的回應,非常直接。

一襲紅色洋裝,搭配經典紅唇,時尚教主蔡依林替日本化妝品品牌站台,擁有好手藝的她,還特地將自己構思的夢幻梳妝台翻糖蛋糕,獻給廠商做為成立60周年的賀禮。

台灣藝人 蔡依林:「因為我很喜歡迷你的東西,就是很像芭比娃娃的東西,然後就是一個打造自己進去,然後拿著日本化妝品牌的產品,在那邊化妝做保養。」

不過,媒體關注,蔡依林的前男友錦榮,被拍到與歌手Miko相約,疑似傳出新戀情。

台灣藝人 蔡依林VS.記者:「我覺得交朋友是好事啊,(如果他有新戀情,你的感覺會如何?可以接受嗎?如果啦誰知道有沒有。)為什麼要問這麼愚蠢的問題。」

蔡依林的霸氣回應,引起現場一片笑聲,雖然不是男女朋友,不過蔡依林透露,私底下雙方還是有聯絡。蔡依林也透露,持續籌備即將推出的新專輯,要歌迷們敬請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