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案被點名 馮世寬:我是有改進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清泉崗基地發生毒品案,監察委員被提名人陳師孟昨天發文批評國防部長馮世寬,盲目相信部屬,是「不敢面對事實的懦夫」。馮世寬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他承認自己有改進空間,應該接受指責,但要他因為毒品案指責全部國軍弟兄,他做不到。

國防部長 馮世寬:「今天我們國防部,在立法院專案報告的時候,竟然把這些沒會知人家把資料公佈出去,使他們受到了一些傷害,我站在閣員的立場,既然是兄弟姊妹,沒有什麼不可以說的,我向他們發簡訊對不起,而且用了我的名字。我也有向院長報告,我說我們誤用了資料,無論如何請您原諒,我們(國防部)絕對不是有心的,我想這是我個人的風格,一向勇於任事,而且我覺得在內閣裡面,我們這樣更團結。我想他(陳師孟)大概沒當過軍人,今天當軍人,我們有句俗語「打火還要兄弟擋」,今天我們要對付,你看,中共遼寧號的航母在台灣這裡繞行,你看最近南海艦隊從我們台灣海峽通過,我們靠的是什麼?靠的是國軍弟兄服從我的命令、聽從我的指揮,我們能夠捍衛領空、捍衛我們的海域,地面的部隊能夠堅守防禦。今天,對的,清泉崗基地發生了這個事情,是該接受指責,但我不能指責全部弟兄。我想,今天早上,你們知道嗎?我們按照計畫,還有聯翔演習,海軍和空軍出動許多兵力聯合演練,請問,你們要我一去基地,就講說『你們這些混蛋,為什麼有毒品?』我做不到,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弟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