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放榜大放異彩 南光高中 61人上榜

台南市南光高中今年繁星上榜再創佳績,61人上榜,醫學系通過3人,9成以上學生在南光接受6年一貫教育。(圖/台南市南光高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大學繁星入學7日放榜,台南市南光高中今年繁星上榜再創佳績,共計99人申請繁星推薦,錄取總人數61人,約6成上榜率,其中錄取國立大學有32人,通過醫學系有3人,錄取學生幾乎9成屬6年一貫教育。

大學繁星入學7日放榜,台南市南光高中今年繁星上榜再創佳績,共計99人申請繁星推薦,錄取總人數61人。(圖/台南市南光高中提供)
大學繁星入學7日放榜,台南市南光高中今年繁星上榜再創佳績,共計99人申請繁星推薦,錄取總人數61人。(圖/台南市南光高中提供)

校方表示,呂俊璋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通過、謝易軒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通過、翁子凱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通過。

爸爸經營餐廳,媽媽從事補教業的呂俊璋,學習認真積極、熱心助人;就讀高一、高二時,曾參加「紫錐花社」和「桌球社」等社團,在校成績名列前茅,特別擅長理科,曾代表學校對外參賽,屢次獲獎。

個性樂觀開朗、有自信的謝易軒,父母親都是公教人員,曾參加「科學研究社」、「校刊社」等社團,這次能上醫學系,讓他相當開心。翁子凱出生小康家庭,父親任公職,母親是家庭主婦;喜歡運動的子凱曾參加籃球社、紫錐花社和熱音社等社團。最大志願希望將來能幫助醫療普遍不足的鄉下。

另外,錄取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的陳政彥,學測71級分,因對軟體有濃厚興趣,放棄填選醫學系,選擇喜愛的科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