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離間計成?「薩德」正式部署 今日點擊(278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                          提要
「薩德」入韓標誌東北亞形成冷戰式敵對局面
美在韓部署「薩德」中國稱將有措施回應
駐朝馬使館焚燒文件 裝載行李上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曾經說過,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人壞了呢全都完了,日本船, 滿丸。日本船滿丸的意思,人日本船很多船名就叫丸,什麼這丸那丸, 肉丸子,說日本船滿丸。人壞了是指人的內在的品質, 對吧。人壞, 內在的品質有問題,我們講人的境界低,其實就這麼回事。在現實的環境中,在正常的自由的社會中,其實在這種自由的社會中很多人去,就是毫無節制的極端的追求,以自我的利益為滿足的過程中,你同樣看到的是人的墮落,你同樣看到的是人相當邪惡的一面。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呢,它的外在的那個制度本身,政權本身的邪惡程度呢超過了個人。然後它以一種相反的方式,西方的社會在某些人利用絕對的自由,在中國呢它反過來,完全扼殺掉汙辱人的方式來存在,把人的不叫正常的人叫高級動物。

所以兩個逆反的方向,它同樣的概念都是對人的摧毀,同樣的概念都是摧毀個體者,對生命的理解和認知是一樣的。否則的話不會在東方有著末法末劫的說法,在西方有著那種就是大審判的說法,不可能有的。所以不同的神, 講述了自己的故事,但是都在彙總著人中的一切事情,走到一個時間點上的時候,他就完蛋了, 他就完蛋了。所以在對應著某些事情發生的時候,當人們絕對化的追求利益的角度,在這點上中共的體制之下的很多大陸人,被灌輸的高級動物的觀念,和在西方社會中利用周圍的法治的環境,絕對的自我極端化,他們殊途同歸,從兩個方向匯集一點,人的自我的、極端的、利益的、慾望的占有,是同樣的, 完全同樣的。

「薩德」入韓標誌東北亞形成冷戰式敵對局面

網上最新的報導,德國之聲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薩德導彈呢已經從昨天晚上開始部署了,原因就是金三胖放了4顆導彈,3顆掉到了日本海的日本的經濟區。

然後朝鮮的什麼共同社發表聲明說,發射導彈是在偉大的金三胖的領袖的光輝指導下打過去的。那不得了啊打過去的,那一天他是不是吃了什麼放的屁,大概是,反正就是打過去了。打哪兒?說這3顆導彈的目標,是瞄準美國駐日本的軍事基地,人就是橫。那美國人就等你這句話了, 對不對,你要不說清楚了他還不好辦,你說了要打駐日本的美國的基地,美國人隔了一天就宣布薩德導彈在韓國開始部署,昨天晚上發生。德國之聲的報導說,那在東北亞會形成冷戰式的敵對局面。韓國國防部講,薩德反導系統的兩台發射架已經運抵韓國,其餘裝備將陸續抵達。中國外交部講,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美、 韓來承擔。

我為什麼覺得可笑咧,中國發動的反韓的做法是把樂天給,砸人家樂天的買賣,因為人家在中國給你做買賣了,然後你就不讓它賺錢了。讓美、 韓負責, 承擔。我跟大家講過了,就照方抓藥,你共產黨怎麼幹的,川普只要幹它10%, 對吧。我跟大家說過,你算算看有多少中國人在美國留學的,你們的兒子孩子。透過你們的兒子孩子,你們把錢給轉到美國去準備買房子落地,把錢轉出去,你們有多少人在這麼幹?如果人幹得少的話,今天習近平也不會把外匯給擋了,不讓你們往外弄,是這道理吧。

而那個錢都屬於你們的, 對不對,都屬於你在中國掙的錢, 對不對。那如果樂天幹得有道理的話,今天美國人把這個韓國部署了兩個反導系統,它不是進攻系統,然後你就不幹了,後果讓它負責。你說他把你們家裡的,中國人到了美國的這個銀行帳號,給你凍囉, 你怎麼想啊, 這事。你覺得它是不是不講道理,你們國家是國家事,關我們什麼事啊, 對不對。這美國是講法律的,美國是講法律的,那共產黨就講渾蛋的,這道理就這麼回事。它能幹, 它不能幹,因為美國是法律的。那中國可以幹,它就是渾蛋的,不是法律的, 對不對。

德新社講美國太平洋司令哈里斯,在一份聲明中講,包括昨天發射多枚導彈在內,朝鮮接連不斷的挑釁行為,證實在韓國部署薩德,這一聯合決定是審慎做出的,我們會堅定不移的,履行對韓國的同盟承諾。為保衛自己美國的土地,和我們的盟友做好準備。薩德系統的相關設備,將在1到2個月內全部運抵韓國。韓國國防部講,薩德反導系統只針對朝鮮導彈威脅,所以韓、 美將盡快完成薩德入韓問題。BBC報導也提到說,美國在韓開始部署薩德,中國稱將有措施回應。

美在韓部署「薩德」中國稱將有措施回應

其實中國的回應呢,一個,那習近平在利用這個氛圍中呢,可以加強他對軍隊的真正的掌權,這是可以做到。那你說針對美國人做什麼呢?在今天內外交錯的背景之下,兩會它在強力在推習核心,對不對。習核心超過黨中央,黨中央在習核心的領導下,這麼個說法,廢掉這個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集體領導。那在強調習核心,就是習核心沒被接受呢。強調習核心就是習核心還在樹立中呢,是吧。在強調習核心的過程中,它的背景是反腐,已經打擊到省部級、副部長到正局級的官員。100萬的官員,在他過去4年裡,被打擊的過程中到現在沒交代。打擊了100萬的官員,那造成了上千萬的官員們,這個叫什麼,生不如死,官不聊生,都是他今天反對的對象,反對他的對象。

因為這個體制沒改,你沒收人錢財,打擊人家,人家心裡不幹。表面惹不起你,人心裡不幹,對吧,小樣兒,哪天我不啐死你,我對不起你,他心裡這麼想。但是說,CCTV照相說都是我錯了。上訴嗎?不,不上訴,我費那神幹嘛, 我絕不上訴。小樣兒們,我忍了,哪天你看吧,今天我惹不了你,外頭有人能惹你。薄熙來就是這態度, 對不對。薄熙來有政治野心,所以才出現上訴的概念。薄熙來上完訴,別的都不讓他上訴, 對不對。薄熙來抓到監獄裡了,判無期了,為什麼他還那樣,他知道外面沒人可以支持你反腐的。老百姓支持你反腐,但共產黨不要民意,只要維穩和強權。而官員你成了他敵對的對象,兩頭不買帳,是這道理吧。

老百姓支持今天反腐的人,但是這個制度,是不拿老百姓當回事,猴吃麻花滿擰。地溝油做的十八街大麻花,天津的,吃完肚子裡絞,對不對,不給你絞出腸胃炎來對不起你,就這麼回事咧。所以這是它已經這個擰勁,還在擰著。 在擰著的時候,說中國要做出反應,你反應吧,你反應任何事情,都會成為中南海相互搏殺的支撐點和力點。天滅中共,這都在其中咧。

駐朝馬使館焚燒文件 裝載行李上車

那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朝鮮跟馬來西亞之間死磕了。馬來西亞驅逐了朝鮮的駐吉隆坡大使,那朝鮮即刻驅逐了馬來西亞駐這個平壤的大使。那後來馬來西亞意識到有問題了, 對吧,意識到有問題,就要求它的,馬來西亞的在朝鮮的領館的所有人撤離平壤。結果金三胖更狠,先下手為強, 昨天晚上, 喀嚓,所有馬來西亞的公民不許離開朝鮮,在機場把那些人給扣了。一共只有11個人,有3個使館的人員, 還有2個什麼人員,剩下是家屬,全扣在朝鮮。那馬來西亞的首相正在印尼開會,結果馬來西亞的副首相即刻下令,所有在馬來西亞的朝鮮人,不許離開馬來西亞, 幹起來了。

這個做法這是明確的外交風波。這個做法類似當年伊朗扣留美國大使館的人。有個電影叫《德黑蘭》,那個電影基本類似,就是表現當時的事情。那在馬來西亞的中文報紙講說,駐朝鮮的馬來西亞使館,啟動了應急機制,焚燒了所有文件,裝載行李上車要走, 沒走了。而金三胖扣住馬來西亞的人質,是在薩德進入韓國的命令下達之後。但是我跟大家說了,薩德是反導系統不是攻擊系統,所以2017 大家可有得看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