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韓松謝四國助其逃難 台灣是其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遇刺,傳出金正男兒子金韓松曾經來台避難。不過相關單位,包括國安局長還有移民署長,通通都說並不知情。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VS.國安局長 彭盛竹:「金韓松在影片裡感謝四個國家,協助他回到荷蘭,感謝荷蘭、中國、美國,還有一個匿名國家,部分日本媒體現在點名,匿名國家就是台灣,局長?」「我要向委員報告,我不知情。」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VS.移民署長 何榮村:「何署長,移民署這邊,有沒有過境或入境台灣?」「他沒有入境台灣,我們查過資料」「沒有入境台灣,有沒有過境台灣?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有沒有過境都不知道」「不知道」

金韓松在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有日本媒體報導,就是在台灣拍攝的。不過台灣相關單位都低調表示,並不知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