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家長會長:神韻超乎美的最高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市文化中心的三場演出,場場票房爆滿,座無虛席。7日晚間,身為企業董事長同時是興嘉國小家長會長的游德和,第一次看神韻,驚為天人,他讚歎神韻超越人類美學境界,感謝神韻 。

興嘉國小家長會長 游德和:「神韻的演出,真的是超乎人對一個美的一個最高境界。」

讚歎神韻超越人類美學境界 。看完神韻,興嘉國小家長會長游德和仍沉浸在演出中。

興嘉國小家長會長 游德和:「非常震撼!整個心靈上的一個、對這個場景(動態天幕)的震撼,包括整個舞蹈演員的真情流露,跟她的身韻,包括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讓我整個心靈上完全沉澱下來。對人的定義,她的真、她的善、她的美,跟她的忍。尤其在舞蹈演員的服裝,她的顏色、設計,真的是讓人的視覺效果達到一個非常高的境界。」

嘉義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常務理事 陳國文:「每一位舞蹈演員都大概是用生命在跳舞,很棒!真的!」

同樣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嘉大EMBA校友會,常務理事陳國文,對舞蹈演員的精湛演出,相當驚豔。

嘉義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常務理事 陳國文:「女舞蹈演員她們有14個人,但是整個動作是好像一個人,這是非常紮實的根基才能做出來的。而且神韻她的天幕,結合天幕裡面的人可以跑出來。」

成衣工廠董事長 劉麗英: 

「每個都像仙女下凡這樣子,然後她們的舞態、神韻,都是超水準的!」

神韻在嘉義演出三場圓滿落幕,觀眾們意猶未盡,感謝神韻讓他們經歷生命中最美好的藝術饗宴。

興嘉國小家長會長 游德和:「感謝神韻來這裡演出!這個是我在今天晚上,一個很深刻的體會!非常感謝神韻!」

嘉義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常務理事 陳國文:「這輩子一定要來看神韻一次,否則會後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