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日本宣傳花博 邀小池百合子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8年世界花博在台中舉辦,台中市長林佳龍,跨海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宣傳花博在台中,另外,林佳龍也會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雙方互動熱絡。而台中也要推影視基地,市府團隊還參訪東映攝影所,當作經驗參考。

播放日本版的花博宣傳短片,台中市長率市府團隊在東京開記者會,宣傳2018年世界花博在台中。

花藝達人 吳尚洋:「來自台灣的蝴蝶蘭,麻煩你就插在你喜歡的地方就可以了。」

林佳龍還在現場小秀插花藝術,現場除了台灣媒體,也來了大批日本媒體,林佳龍希望花博長達173天的舉辦,讓更多日本遊客更認識台灣台中。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透過台中可以認識台灣,所以呢,我們期待台日的交流,可以再有新的發展。」

林佳龍 VS.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百合花和蝴蝶蘭都是來自台灣,在日本也很受到歡迎。」

獻上花束,林佳龍踏進東京都廳,會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雙方互動熱絡。

台中市長 林佳龍:「東京奧運他們規劃的情況,因為台中市也要在,2019年舉辦東亞青運動會,那些運動跟環境交通規劃的情況,我們可以學習。」

接著林佳龍也到東映東京攝影所參訪,也為日後台中影視基地城發展取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