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99)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99):杜拜網球錦標賽,穆雷奪新賽季首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2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科隆隊,以積56分,領先優勢擴大到7分,升班馬萊比錫隊客場逼平奧格斯堡隊,以積49分,繼續名列第2位,多特蒙德隊在一場進球大戰中,主場狂勝勒沃庫森隊,以積43分,仍然排在第3位。

3月4日,在中國足球超級聯賽新賽季首輪比賽上,上海申花隊憑藉新加盟的阿根廷球星特維斯的出色表現,主場大勝江蘇蘇寧隊,而在另一場比賽中,廣州富力隊主場戰勝升班馬天津權健隊。

3月1日,英格蘭足總杯進行了第5輪的附加賽,曼城隊憑藉阿根廷球星阿圭羅的梅開二度,主場大勝哈德斯菲爾德隊,晉級8強。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4日,杜拜網球錦標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名將穆雷,以2:0輕鬆戰勝西班牙名將沃達斯科,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3月5日,墨西哥網球公開賽在阿卡普爾科落幕,美國名將奎雷伊在決賽中以2:0戰勝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個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5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冰上摩托車錦標賽上,俄羅斯選手科塔柯夫在最後時刻超越對手驚險奪冠。

3月3日,第一屆紅牛青年追逐滑冰世界錦標賽在加拿大渥太華落幕,芬蘭選手拉赫迪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冠。

3月3日,在美國科羅拉多舉行的滑雪板障礙技巧滑雪賽上,加拿大選手麥克莫里斯和澳地利選手加塞爾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