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協尋古董婚紗 一天內神速找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資訊流通的速度與廣度也超乎我們的想像。一位蘇格蘭女子透過臉書po文協尋,結果不到兩天,就成功找回了她遺失超過半年的珍貴古董婚紗。

英國蘇格蘭女子泰絲(Tess Newall)結婚時穿著從她曾曾祖母傳下將近有150年歷史的古董婚紗禮服(antique wedding dress),這件珍貴的古董婚紗禮服在去年(2016)九月泰絲度完蜜月由她父親送洗後,因為洗衣店突然結束營業,這件古董婚紗就這樣失蹤了。

蘇格蘭女子 泰絲:

「我在臉書上寫了這個協尋古董婚紗的訊息,後來臉書上的回應超乎想像!」

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泰絲這份求救的協尋訊息,在臉書上就被轉貼了超過28萬次。隔天星期六,泰絲在臉書上寫著:我接到了這家洗衣店房東的電話,接著,泰絲的父母親趕到洗衣店,在一片驚喜中,馬上發現了這件屬於她們的古董婚紗。

透過臉書神速找回失物,更讓泰絲的故事佔據媒體版面。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