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置身仙境 商界人士:神韻很神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9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一位公司執行長陳政山形容,看神韻讓他覺得自己有如置身在仙境一般的愉悅,更特別的是,他從中領悟到,在經營事業上的啟發。

線上學習平台公司執行長 陳政山:「來到這裡就感覺到很平靜,這個氣氛很好,整個人是很愉快的,所有的心情都跟舞台上是融合一體的,感覺到就是走入仙境一樣,那個感覺是很好的。」

出神入化的舞蹈節目,帶給工商界主流,不僅僅是極緻的藝術饗宴,還有經營上的啟發 。

線上學習平台公司執行長 陳政山:「沒有所謂特別的一個突出的一個舞蹈演員,所有看到都是一致的,動作一致的,跳舞出來的感受都是一致的,那我看到舞蹈演員那種愉悅的心情,因為他們的愉悅帶給我們是愉悅,觀眾是可以融入他們的那種舞蹈的心境,這是我由一個公司的經營者,我是可以感受到說,要訓練到這樣的一個團隊,是非常的不容易。」

建材工業用品公司董事長 陳明焜:「在一年之內,換那麼多節目,而且我覺得她訓練的時間不知道要怎麼訓練就對了。編導啦,或者是她們的音樂,跟人員的訓練,所以這個是讓我們好像,不知道怎麼想,有辦法去做這樣的事情。就很神奇。」

餐廳總經理 張琳:

「看這個神韻,她是一個有遵循我們的中國傳統文化的,而且是追求真善美世界理想的一個目標,看了這個以後會讓我們大家有一個更好的一個目的可以去追求。」

中華神傳文明的節目內容,貼近心靈,各行各業都在其中感受到神韻全方位的美學極致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