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休旅款在台發表 頂級車市很來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接著關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旗下休旅車Model X,也在本週,正式登台,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各大品牌都有電動車導入計畫,像是,JAGUAR純電動車,預計今年底將導入台灣市場,台灣賓士也爭取SMART電動車款在台上市,迎戰特斯拉。

先上升再打開,鷹翼門設計,酷炫的兩段式開門,甚至可以站立直接走入車裡,另外還具備了電動滑移功能,讓乘客可以輕鬆進入第三排座位,擁有可乘坐七人的超大空間。

特斯拉旗下第一款休旅車,正式登台,售價新台幣400萬起,除了造型酷炫外,內裝最大亮點,就是17吋觸控螢幕駕駛座控台,整合導航,車輛模式選單等系統。

跑車達人 林志鑫:「它可以接受很多的數據跟data,包含說路況包含說,這個軟體的版本太舊,它要更新,這台已經由硬體跟軟體都支援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2.0,所以未來它是除了,不僅能所謂的自動輔助之外,它可以做到全自動駕駛。」

特斯拉亞太區總裁 任宇翔:「特斯拉的企業任務,就是加速全球運用永續能源的發展。這個目的就在我們做的所有事情的背後,包括今天在台北Model X的發表。」

JAGUAR純電動車,預計今年底將導入台灣市場,台灣賓士也宣布要在年底前爭取SMART電動車款在台上市,迎戰特斯拉。

跑車達人 林志鑫:「各家是不是有自己的充電站。一些其他牌的充電站,反而沒有地方充電,我想這是未來在推展上面的問題,可能目前只有特斯拉是一個比較有企圖心,設置充電站的廠商。」

特斯拉今年初在花博園區設置第一站超級充電站,還會進一步將充電站延伸到台中高雄等地,計畫設立直營服務中心,企圖在台灣建立生態系。台灣電動車市場越來越競爭,如何普及充電站以及提升維修服務,也為各大車廠帶來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