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陣仗紀念國父 馬吳郝柱黨揆角力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今天是國父孫中山逝世92周年,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國父紀念館,向國父銅像致敬,現場還有兩位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前副總統吳敦義緊跟在旁,副主席郝龍斌則是剛好「巧遇」,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卻因在台中另有行程,由副主席陳鎮湘代打。

紀念國父孫中山逝世92周年,前副總統吳敦義一早來先等馬前總統,後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連忙上來攀談,還有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等人,馬政府團隊成員大陣仗,一同向國父遺像獻花致敬,馬英九也隔空回應,洪秀柱批評他「讓出天下」。

記者 VS. 前總統 馬英九:「(總統,洪主席說您溫良恭儉讓天下。)我溫良恭儉,當仁不讓。」

國民黨副主席 陳鎮湘:「(洪主席)她有另外的其他的行程排了以後,錯不開來,我來特別來代表。」

相較於吳郝兩位黨主席參選人,緊隨馬前總統行程,國民黨中央由副主席陳鎮湘代表,特意和馬總統團隊錯開,而他也被問到,是否收回對吳敦義的質疑。

國民黨副主席 陳鎮湘:「不是我收回啊,要解釋清楚啊,而且我是代表,我們所有基層黨員的懷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中國國民黨給他改成台灣國民黨,(李前總統)他有講過這個話,吳副總統當時是立法委員,他所講的話,我想你們可以去翻翻,他講了什麼話。」

再當著鏡頭前,質疑吳敦義,恐成李登輝第二,恐怕再度點燃,黨主席之爭戰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