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校長:看神韻是孩子最好的機會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1日下午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演出,吸引府城各界名流慕名前來,台南市中洲國小校長馮郁元特地帶著學生一起來看神韻,他表示,神韻演出散發正向的力量,是孩子們最好的機會教育。

成大歷史系退休教授 蔡茂松:「節目很好,我覺得節目能夠顯出中國傳統特殊文化。」

退休警察副所長 徐景強:「非常逼真,天幕,聲光都是一級棒,真的很好,值回票價。」

中洲國小校長 馮郁元:「舞劇《善與惡》那一場,當那個布幕起來,然後節目在進行的時候,其實我眼淚有一點點快要忍不住,那一種一個給你的震撼力,還有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一種善跟惡,這麼大的區別,現在這種社會氛圍,其實帶孩子來看這種神韻演出是一種從心裡面去改變他們,最好的一種機會教育。」

今年已經第二次觀賞神韻的馮郁元校長表示,神韻散發的純真純善,可以啟迪人心。

台南中洲國小校長 馮郁元:「真的要用心眼去看她,我想神韻 裡面所散發出來的善,她的真,還有她的人性,我想這些是我們要去深刻的去發現、去看她的,這也是我們在教育的現場希望可以帶給孩子的,怎樣去發現我們這個世間的好。」

專業清潔服務公司負責人 蔡增嘉:「實在是很震撼,對我們這個社會呢,目前的社會亂象會有很好的幫助。每一個節目都很驚訝,真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