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台日NGO感謝台灣 變裝假面超人撿垃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為感謝台灣在日本 311大地震伸出援手,日本 NGO 淨土假面戰隊,連續6年來台,進行志工服務。今年更特地將國際交流行程和 311活動結合,讓更多社團一同參與。

低頭為日本311犧牲者 18,456人表達哀悼,日本NGO淨土假面戰隊今年持續第6年,來到台灣志工服務,今年還特地從日本印製紀念毛巾,來贈送台灣朋友,感謝台灣民眾對日本發生危難時,伸出援手。

NGOEarth Yoshida Kayo吉田佳世:「在3年前我們在內灣舉辦311的活動,也在新竹、東海大學等等各地舉辦過撿垃圾活動,所以認識非常多年,因為熟識所以這次選在新竹竹東,希望能為在地盡一點心力,剛剛的默禱我也很感動,也希望台灣跟日本的交流可以持續,也為逝者祈福,也為存活的民眾祈福他們的健康。」

穿著彩色超人服,拿著長夾 彎腰撿垃圾,假面超人與宿敵怪獸酷斯拉,攜手合作愛護地球,街頭上公園裡都聚集假面超人,希望能吸引大家的注意,推廣大家愛護地球。

新竹縣長 邱鏡淳:「跨國界馬來西亞、日本還有台灣以及樂齡學習中心,還有社區大學都連接上來了,讓我們整個活動都充滿了愛心,充滿了愛護地球。」

首次跨年齡、跨國界合作,希望從歡樂的變裝創意活動中,把撿垃圾變成一項有趣也更有意義的行動,一起來重視人類的生活環境。

日本NGO淨土假面戰隊:「謝謝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