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統美聲唱《梅花》副總監:熱淚盈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1日下午,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第三場,依舊是一票難求。不只舞蹈與3D動態天幕的巧妙溶合,神韻中西樂器合璧交響樂,讓全場觀眾聽得是如痴如醉;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副總監歐鎮平,除了熱心贊助學童觀賞外,自己也被演出內容感動到 熱淚盈眶。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副總監 歐鎮平:「舒服,我只能說看完這個節目,覺得心裡面非常舒服。過去沒有這樣子的經驗,太棒了太棒了。」

神韻演出 取材自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經典故事,觸動觀眾的心靈。當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用傳統美聲唱法帶來安可曲《梅花》時,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副總監 歐鎮平:「在唱《梅花》的時候,前奏下去,就熱淚盈眶!」

自然療育講師 詹佳蕙:「今天我最感動是唱梅花的時候,好像好久沒有聽過梅花,我覺得梅花開滿天下,真的有土就有她。象徵我們中國人,真的可以是全世界無遠弗屆的,越冷越開花!」

詹佳蕙表示,神韻就像神的使者,仙女下凡、天女散花,把光明和美好傳遞給人

另外。

自然療育講師 詹佳蕙:「今天的演出當中,有美好的事物,美好的音樂,美好的舞韻,以及我們看到,美好視覺的舞蹈演出,每個人心裡面就會像蓮花盛開一樣。我覺得(我)心裡面開滿了一朵盛開的蓮花,她是綠色的蓮花,充滿著愛,慈悲,光,和能量。」

娛樂事業公司 製片/演員 李政家:「每個橋段的呈現,我覺得都是展現一些傳統舞蹈的美學,傳遞一些比較正面向善的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