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博前國會議員德格爾:神韻是神傳的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日下午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圖博流亡前國會議員,現任文化出版社董事長的德格爾與夫人一起看神韻。他們推崇神韻傳達的「真善忍」精神,更讚歎創辦神韻的人非常了不起。

文化出版社董事長 德格爾:「我非常地由衷地感謝神韻的工作人員,演出這麼好的精彩傳統文化,作一個圖博人非常非常敬佩非常非常感恩她們,功德無量。」

科技公司品保部副總經理 徐真:「(神韻)她是透過藝術、音樂、劇情的流動讓我們去發現,身為一個人的真相是什麼。」

圖博流亡前國會議員德格爾與夫人,讚歎神韻演出的內涵深邃,帶給觀眾人生啟迪。

科技公司品保部副總經理 徐真:「藉由她的演出、她的傳達,讓我們去發現,我們為什麼來到這個人世間,基本上這個理念就是真、善、忍。在真跟善裡面,我們卻用忍,忍他裡面其實代表的就是一個仁慈,就是為了眾生。」

文化出版社董事長 德格爾:「神韻非常了不起,第一個就是創辦這麼一個文化演出,這麼一個美好的這麼一個、第一個人。就是我不知道他是誰,就是非常了不起,他非常功德無量,就是這麼多人看了以後,你不僅僅是華人本身,整個世界的她那個震撼力非常非常不可思議的,很多人就是看過神韻演出以後,他就知道原來中國文化是這麼美麗,這麼大的一個震撼力,每一個通過看到神韻演出以後,他的人生看法就不一樣,他就開始尋找一個不一樣的東西,以前沒有看過神韻的人,他就開始在尋找什麼東西,並一進步思考自己的人生,到底人生的價值是什麼,我們到底要怎樣做人,所以呢她的教育的意義非常非常的深遠。」

文化出版社董事長 德格爾:「我覺得神韻就是神的,神的就是神傳的文化,這也就是說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所以每一個人,我希望不管你是華人是否,每一個人值得應該看,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