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加演人間條件6 重現三明治世代糾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3 日訊】吳念真執導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一直以來深受觀眾喜愛,這次綠光劇團將重現《人間條件6》,將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三明治世代」的辛酸,重現給觀眾。

一幕幕六、七年級生熟悉的景象,這是由導演吳念真執導的舞台劇《人間條件6》,由於深受觀眾喜愛,隔了將近三年的時間,決定重現舞台。

綠光劇團團長 羅北安:「很多是三十歲到四十歲,二十幾歲、四十幾歲的觀眾來看,他們很喜歡,帶他們的爸爸媽媽來看第二次,因為他們也希望,爸爸媽媽能夠了解到,他們現在目前的處境。」

不同於過去5部從頭說到尾的敘事方式,《人間條件6》將不同的故事串成一部舞台劇,不管是面對父母照護、兒女教養、還是物價攀升的故事場景,都讓六、七年級生的觀眾,感同身受。

演員 吳世偉:「第一次演的時候我就覺得,哇這跟我太太在家裡對我吼的感覺,好像喔,我就覺得很親切你知道嗎,所以人家問我說,這次我小孩子來演這個戲,會不會被嚇到,沒有,他們一定覺得媽媽在舞台上。」

這次舞台劇的重演,找來原班底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吳世偉等人,柯一正與羅北安也再度回歸,就連導演吳念真也親自下場,觀眾將能重新回味經典的場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