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被罷免 或面臨刑事指控 今日點擊(2786-2)

                            提要
國際刑警據稱向成報主席谷卓恆下紅色通緝令


大家好 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在近一期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我說如果銀河系已經被人們看到了,在宇宙之間出現了距離上的差距,有人說叫做穿越啦,非得聽NASA說穿越宇宙,我自己理解,我能夠理解到的,是離開宇宙。而這個概念其實就是銀河系對應著宇宙的概念,出現了變動,位置上出現了巨大變動,跟我們曾經的生活的環境不一樣。天地人合一是中國人說的,如果銀河系跟宇宙之間的距離,相對位置出現的變化已經被人看到了,那人間一定出現了同樣出現巨大的變動,跟以前會絕對不同的,甚至是動盪的。因為銀河系在走 ,它的位置跟宇宙相應的位置出現了變動,而且這個變動在變動過程中,人間就會出現了混亂、紊亂,對吧!一個金三胖把朝鮮幹成這樣,結果韓國的前女總統,已經被韓國的憲法法院判定了,被罷免,被罷免的女總統即刻被剝奪總統的權利,和作為一個退休的總統能夠享受的每年的年金,也就是俸祿都被取消,她將面臨的刑事罪方面的這種審判。

朝鮮的動盪,川普的出現,包括金正男的被刺殺,馬來西亞已經證明,已經公開聲明,金正男,被殺的人是金正男,他們已經獲得了身分認證,但出於對認證者的本身的,一種人身安全的保護,他們不公布,但是馬來西亞的警方,已經完全確認被殺的是金正男。而金正男的兒子、女兒 和他的太太,據日本媒體講,已經來到了美國,是在一個朝鮮地下的一種脫北組織,就是幫助這些難民組織的幫助下,輾轉印尼,然後到了美國。而他發表的聲明是說,感謝荷蘭、中國政府和美國政府,還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政府,很可能現在看起來,有人說是台灣,台灣政府發表聲明說他們沒有參與,那就很可能是韓國。不願意透露聲音不外乎,就是韓國不想激怒今天的金三胖,有這個成份。再加上我們看到的,郭文貴的出人意表的、呼天喚地的,這種不顧一切求得生路,用他的話,保住自己的錢, 保錢、保命,掀起了整個中共內部的這種大風波。因為在他的討論中,在他的視頻中,矛頭再次指向胡舒立,所以他並沒有改變2015年的他的口風。

而他在整個這一次視頻的披露中,聚積了他在海外的實力,和包括他因為是有錢的人,有錢能使鬼推磨,可是個好東西,我看在網路上造成的瘋響,造成了很大的響動,關鍵他的錢財,他的錢財、他的忽悠的風格,唬住了很多在仕途上、在金錢上,在所謂自己的成功仕圖上,正在走向成功或者無法成功的人,被他的概念所吸引,而失去了某種辨別真相的能力,我感覺是這樣。而郭文貴的這件事情出現在我的眼睛裡,就是曾慶紅家族的崩潰,曾慶紅整個勢力的崩潰,已經迫使他曾慶紅勢力當中的核心人物,求助社交媒體來爭取自己生路,這是一個四分五裂的場面。我跟大家講過 ,這是一個天滅中共的場面,對吧!而我們會看到整個核心是在中國,整個核心在中國。我早跟大家講過,習近平、王岐山,不把江澤民、曾慶紅早點掛起來,就會給其他勢力者,他曾經的勢力的人員,造成魚死網破,試求生路的這種破釜沉舟的做法,造成環境的混亂。這一種想穩定社會,想保住中共的某種各種思念的話,他就給這些另外的勢力造成機會。
 

國際刑警據稱向成報主席谷卓恆下紅色通緝令


在做這一期節目的時候,早晨突然看到一個消息很吃驚的,但又在情理中的,這個消息比較吃驚啦,BBC這麼報的:國際刑警據稱,向成報主席谷卓恆下了紅色通緝令。過去大概8個月到9個月,成報把自己打擊的目標,直接鎖定在梁振英、 中聯辦的張曉明、人大的委員長張德江,和它的背後真正的實力老闆曾慶紅,完全是在這條線上,完全在這條線,每天登報打擊,每天登報打擊。結果今天出了這麼一段故事,國際刑警稱,向成報主席谷卓恆下達紅色通緝令。非常有趣的就是,郭文貴是跑出來了,但我們沒有看到國際刑警對郭文貴有這樣的做法。我說的意思就是,在現實的環境中你可以看到,在中南海的最上層雙方對壘的勢力,沒有一方佔絕對優勢,這是一種決殺的過程,這是一種決殺的過程。香港媒體刊登通緝令的內容,指谷卓恆涉嫌非法吸納公眾款項,可能現身在香港或者泰國。

那新華社報說:谷卓恆設計了一筆,13.5億元人民幣的非法集資案,深圳市檢方兩年前曾經下令批准逮捕。此前谷卓恆已經從大陸出境後,沒有入境紀錄 ,有人認為他現在身在美國,也跑到美國。美國的偉大,就是允許什麼樣的人都跑到那兒去,非常有趣的,這是一個我只能說叫非常有趣啦,對吧!在中國的環境中 ,在中國的輿論的氛圍中,罵美國的,愛國主義都會罵美國的。南華早報講:國際刑警不評論個別案件,根據國際刑警網站講,紅色通緝令並非國際拘捕令,國際刑警不會要求成員國,拘捕在紅色通緝令上的人。所以這是非常保守的說法,這個消息再次來自於南華早報,而南華早報去澄清,國際刑警沒有權利要求成員國抓捕他,那也就變成了作為成報的老闆,今天在美國可以安然無恙,可以安然無恙。香港多份親中的媒體報導說:國際刑警2月28日,向谷卓恆發出了紅色通緝令,指他屬於詐騙罪刑,最高可以判10年。通緝令有谷卓恆的照片跟資料,但BBC中文網,未能核實通緝令的具體內容。BBC這句話說得很絕啊,BBC這麼老牌的、中性的、非常經典的媒體,它聲明說:我找不到紅色通緝令的核實內容。

親中的媒體,是被中聯辦控制的,是被曾慶紅、江澤民和張德江控制的,大家打到這份上了。而成報登載了谷卓恆的聲明:對紅色通緝令一事不做評論,但強烈譴責個別報章在鄰近香港特首選舉時,惡意詆毀成報,並指是利益團夥的政治迫害,恐嚇的方式手段,越來越惡毒。我覺得這沒什麼啦,同樣的做法就類似於,2012年12月26日,紐約時報扮演的角色,打擊溫家寶。打擊了溫家寶,結果是汪洋遭遇了滑鐵盧,對吧!2012年6月分彭博通訊社打擊了習近平,在沒有任何不能證明習近平,自己獲得利益的情況下,在任何不能證明它的資料來自於公共渠道的背景之下,打擊習近平,沒錯吧!後來這個記者現在是紐約時報的記者。我跟你講就是個笑話,時間是個神,祂記述了一切。現實利益的人,只會在今天的時間點上看問題,他沒有能力去看後面,因為他現實的利益是根本。但這是什麼?這就我跟大家說的,任何一個力量,他都沒有能力去保住中共,無論你出於什麼樣的理由,包括出於對社會穩定的理由,都是成為你今天被打擊的理由和原因,共產黨死定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