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府城完美落幕 國小校長如獲至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4 日訊】12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許多教育界人士連袂到場,把握最後觀賞機會。無論舊雨新知,神韻超完美演出,都讓觀眾讚不絕口。

台南市北區大港國小校長 梁慶國:「讓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那個一致的動作,還有那些高難度的彈跳(翻騰)、劈腿等等,那真的是歎為觀止。」

神韻演員精湛完美的演出,讓舊雨新知讚不?口,陶醉不已。

台南市北區大港國小校長 梁慶國: 「每一年的欣賞當中都讓我非常陶醉,他們是零瑕疵的,而且整個燈光、畫面、舞蹈、還有給人的感受,尤其是有歌唱的節目,都非常的完美無缺,所以今天來欣賞神韻的演出,真的是如獲至寶。」

幼兒讀經班老師 林桂端:

「哇!怎麼可以這麼美,尤其《頂碗舞》跳到最後結束的時候,她那姿勢優雅,倒茶的動作,真的!讓我真的是滿震撼的!」

中國古典舞完美溶合中西合璧交響樂,再加上搭配的天衣無縫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神韻的精緻,無與倫比。

台南市新營區南梓國小校長 翁程祥:「音樂跟天幕,或者舞蹈演員之間,他們的那個配合的程度,非常的天衣無縫!」「連那個小細節,幕已經要放下來了,你還可以看到,她(天幕)裡面的人物還會拱手作揖,就是對細節的這個部份,非常地能夠講究。」「精彩無比,能夠感動人心!」

台南市家長聯合會副理事長 陳輝陽:「神韻文化傳承,點滴在每個人的心目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