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植物人爺爺 小朋友陪奶奶過情人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4 日訊】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是男生回禮給女生的日子,但在高雄一名王奶奶,遲遲等不到成植物人的老公阿峰爺爺一句情人節快樂,今天有幼兒園小朋友前往爺爺奶奶家跳舞之外,還打扮成小紳士,穿西裝代替爺爺送花給王奶奶,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手捧著躺在床上,已經成植物人的阿?爺爺,王奶奶深情一吻,溫馨氣氛感染所有人。

王奶奶:「寶貝寶貝今天情人節快樂。」

現年90歲的阿?爺爺,99年腦出血加上肺炎感染,從此臥床不起,兩人膝下無子,64歲的王奶奶一肩扛起照顧重責,奶奶說,雖然辛苦,但她就是不願意放手。

王奶奶:「覺得一說放棄我真的我就是淚流滿面,我就是不願意放棄這個感情問題,我覺得我在困難的時候他救了我,所以說我捨不得他 就做到這樣子,所以說我對他來說,可以說就是盡心盡力照顧他。」

老夫妻結縭15年,感情甜蜜蜜,但就是沒過過情人節,因此選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幼兒園小朋友來到爺爺家表演帶動唱,可愛又活潑,爺爺更是坐著輪椅,親自出來迎接。

為了圓奶奶的少女夢想,小朋友打扮成小紳士,穿著西裝代替爺爺送花給王奶奶,讓她度過特別的情人節。

王奶奶:「謝謝小朋友,謝謝謝謝。」

王奶奶笑得好甜,彷彿回到少女時代,她說有了大家的鼓勵,讓她更有力量走下去,因為阿?爺爺可是她人生中最甜蜜的負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